正文

纪念六四 老公发离婚声明 盛雪婚姻亮红灯

(2014-06-09 01:22:56) 下一个

(图为盛雪2012年游落基山)
        近日,本网接到网友来稿,一自称是盛雪老公董昕的朋友发来一封疑似由董昕起草的离婚声明书,声明书反映民阵一姐放荡成性,不顾老公多次宽容,频繁出轨,甚至将情人带到家里公然调情。董昕深思熟虑,经过长期思想斗争后终于决定维护男人尊严,和盛雪离婚分手。现将网友来稿全文刊发如下:
        击缶客编辑部:
        我是盛雪老公董昕的朋友,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贵网站有很多关于盛雪的文章,这些文章对盛雪的介绍有失偏颇,因为据本人和她十多年的相处,发现她的道德水平远低于文章上的描述,特别是在人伦妇道的坚守上,显得毫无节操,丢了加拿大华人的脸。她老公董昕(也是我朋友)就曾起草了一份离婚声明,苦诉盛雪的无情。
 
         离婚声明书
锡红:
        事情走到这一步,我们已退无可退,离婚应该是最好的也是唯一的选择了。和你结婚近三十年,你和其他男人总有理不清的关系,从10多年前的顾明到现在的张晓军,十个手指头应该数不出来吧。每一个人都有底线,而你越过底线太多,毕竟男人都是有尊严的。
         在结婚之前,你曾经告诉我,你和三个男生交往过,但那时候的我太年轻,不仅迷恋你的文笔和容貌,也太相信婚姻对于一个女人的束缚作用,认为有了婚姻,你就会专注于我和家庭。但自从到了加拿大,传统的妇德就被你彻底抛弃。
         大概1990年4月吧,也就是我们在美国的第一个年头,你就背着我和华盛顿的李天明在一起,世上哪有不透风的墙,你老是找这样那样的理由拒绝回家,后来我找到了你挎包里有安全套的证据,你才承认出轨。我曾经提出气愤地离婚,但你诚恳地道歉,说是他来诱骗了你,后来也就想开了,又恢复了和你一起生活的信心。
再之后,93年开咖啡店时,你又跟合伙的顾明发生了关系。顾明的背景你也清楚,他都是有家室的人了。你们这样子胡闹,还让他留宿在我们家里,你根本就没有顾忌我和她老婆的感受。她的老婆甚至为此都好几次找我希望把你管牢,而我却不想把事情闹大,只是希望你们能尽快断绝往来。而你却说,只是身体出轨,并没有精神出轨。我知道,你已经在思想上接受了西方比较开放的生活。
         也就是在93年,我们一度想要过宝宝,虽然加班加点努力,而你的肚子一直未能争气,多次求医才知道,你曾经因为流产伤了身体,已没法怀孕。这对我和你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也把我们的长辈想要抱孩子的渴望判了死刑。至此之后,我重新审视了我们的婚姻,发现我们已经从情感为纽带的夫妻关系过度为彼此互助合作型的关系。感性的东西少了,理性的成分多了。我们还达成了一些默契,“各花各的、各玩各的”,但因为你参加民运的关系,我们对外仍包装成为和睦的家庭。而谁又知道这个家,已经少了相互依偎和温暖,只剩下苦心的经营。
         此后因为你一直参与民运活动,认识了很多民运圈的男人,这些男人都很优秀,对你来说是个倾诉的伙伴,完美的搭档。当然,一些风言风语也随之传开了。说无所谓,那是不可能的,尽管我们各玩各的,但名义上你还是我的妻子,你在外面戴绿帽子还是与背叛划等号。特别是在高光宇的事情上,我们曾经吵过很多次,我的底线是你可以跟他在一起,但不要带回家里来,后来你因为你们性格的不合连同经济上的纠纷,你才和她分开。
        2012年是可喜的一年,在我们的一起努力下,事业上可以说小有成就。不仅移民中介代理干了几个漂亮的单子,你还成为民阵组织的领导,随之而来的是社会捐赠变多,我们的经济改善了不少,吃饭、出行、住宿都可以报销。但忧虑的是,感情亮起了红灯。关于我们的婚姻,我要求很简单,只要你恪守承诺,别太过分,就可以继续往前走。但张晓刚的横插,我觉得已成为压垮我们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趁我回大陆探亲,你就让他住在了我们家,电话里跟你多次提及,你总是不屑与此,甚至让我不要干涉你的自由。我返加后,你们还公然勾肩搭背,甚至在我面前打情骂俏。
        锡红,我是一个男人,平时跟很多朋友私下聚会,喝多的时候,我也会向他们诉苦。现在我们的隐私,随着一然在网上的公开,已经全部公开。我承受着亲戚朋友的种种压力,他们让我尽快跟你离婚,过一个体面男人的生活。我最终还是怕悠悠之口,锡红,原谅我,我选择了放弃。关于财产的问题,我觉得我现在还能挣钱,把胖子送我的房子归我,现金和股票归你,毕竟妈妈身体也不好,你需要花钱的地方很多。
希望你以后安好…
 
董昕
2014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击缶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