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也穷乐,显摆,WHO怕WHO啊?

(2012-10-26 22:40:45) 下一个

每次看到同学在谈论家坛里的标准收入,俺就觉得无地自容。咱离那标准可是差太远了,那可是驷马难追啊,咱不该消沉,也应该努力追赶,可挨踢这一行是越老越不值钱,咱年纪一大把,想来是难有机会啦。

咱穷,那就穷乐呗。咱没有钱买豪宅来显摆,那买一个,半个LV包总还是可以的。

有图有真像,看看LV包吧。

来张特写。

这8000多刀的卡笛亚戴在手上大概不会丢人吧?

光有手表,还得有西装在身才搭配啊。咱亲手挑选的这套西装,穿在身上显得我那LG更精神啦!

我是农民,谁怕谁啊!

 

好啦,别羡慕鸡肚狠啦,我都招了。 

那包是我买的没错,可它真正的牌子是“NINE WEST”,手表当然是LG的,不过是200刀的精工,那西装自然也是俺家的,可它也是200刀而已啦。

不过那些盒子,袋子可都是如假包换的真货。 

所有那些真货都是不久前我们国内来的朋友到South Coast Plaza 买的,因为东西太多,只好把“裸包”带走,留下这些包装材料。

也因此,咱有机会亲手摸一下这些玩艺啦。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密码又丢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幽默风趣
山地居民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奇怪,那个“LV"包怎么和我的Nine West 一模一样呢????我的是绿色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我就爱背自己喜欢的包,配我就好,而且背到烂为止,名牌可有可无 :)
Carrieg 回复 悄悄话 名牌不见得就好啦,用着好才是真的好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谢谢你的理解。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还在想怎么看着有点儿”不对头“呵。不过创意很好,功能也一样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