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花草2012年六月,花又来啦!

(2012-07-02 15:24:37) 下一个

转眼间,六月就过去啦,得赶紧把六月的花秀一秀。我知道有人很反感花草帖,可咱是让你白看,不要钱的。
 
玫瑰绝对是咱家院子里的主力,自然得冲在前面。



不是DA也艳丽吧?不过决无冒充的意思啊!







玫瑰中的第一大帮。

来张特写。

红白相间。

与金桔一起成长的玫瑰


金光闪闪。





咱这栀子花可争气啦,虽没有吃酸喝碱的,可也结二十好朵花呢!

谁要说我这苹果花不是花,我和谁急!




从朋友家挖回来的潘金莲算是活过来啦。

躲在玫瑰阴影下的小花

自买了之后已开了好多轮花了。

甘当衬托红花的绿叶(百子莲 - Agapanthus africanus) 




新买的两种bacopa


呵心爱护下的海棠

Calibrachoa,verbena (馬鞭草)和vista silverberry supertunia

亭亭玉立的帝王PALM。

不知名的小花,检来的残枝插活的。


年年长出硕大的草霉,可都是往蜗牛口里送。

现在俺也有好几种不同的吊钟啦!


Verbena Estrella Voodoo Star

咱家的花少了它,可就少了灵魂!

有人抱怨光有花没有全景,那就看一下咱家后院吧。你可别说咱园子乱,那是LG受伤后无法完成的胡子工程。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