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比人气死人,花比花扔不得啊!!!

(2012-03-13 21:18:10) 下一个

套用一句李医生的话,真的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可不是吗?看到坛子上那些个能人,随手一挥,行文严谨,内容丰富的长篇大论就脱稿啦。不像俺,吭吭哧哧老半天,也写不出几个字来。有时看到有同学问到自己拿手的问题,心中一阵窃喜,心想正好是咱显摆的大好时机啦。可是等俺费了老大劲才起好了草稿,那问题早被热心的同学回答了。只好心里不忿地说,是我最早想到的。

有时有了发个帖子的冲动,好像题材也不错,可是肚子里的墨水就是嫌少,狠狠地多敲几行回车键,好像也没法使那贴子显得丰满些,好不容易敲出的错别字都舍不得删啊。我容易吗?

这几天,坛上的花卉帖真是此起彼伏,令人目不暇给。尤其是踏着春天的脚步来的茶花,可把俺刺激的不行。俺也是茶花爱好者啊!可是这里太热和太晒,真不容易侍候好那娇嫩的茶花。 去年LG还是鼓励我买了几棵不同品种的试试。今年是第一次开花,和人那满树的花比起来,咱的真是少得可怜。气归气,这花俺可是扔不得啊。俺就不信,天太晒,咱给它们遮阳,天太热,咱给它们浇水,明年一定要它们开出满树的花来。








咱也不是只有那暂不如人的茶花,还是有为俺露脸的花儿们滴。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aozhang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紫色的花窜儿, 叫啥名字?
禾虹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在弗罗里达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