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热安装了Attic Fan

(2011-09-01 21:32:48) 下一个

一年多以前,有位朋友建议我们装一个Attic Fan.

 前几天,LG拉着我到HD花了105刀买了一台。

 这不,正开箱验货呢。

想到比蒸笼还热的阁楼,尽可能把可在下面做的先做了。


 

我们的阁楼入口在主人房的Closet里。在本人的指导下,LG极不情愿地将阁楼入口下面的衣服罩起来。


 

看起来上面还是比较干净的,毕竟到现在只有二年新。

我立志再省也要给LG买一个好一点的工具袋。


 

为了我们能体会他的辛苦,LG特意带着相机拍下他的工作情形。据说他是趴在地面爬过那冷气管而到达排气孔的。


 

Attic Fan 就要安装在排气孔两边的木头上。




排气孔太宽了需要加工一下,LG加几块木头将其变小了。那几块木头咋那末眼熟呢?原来是前几个星期的剩下的边角料。真是勤俭办事的好同志啊!!!(此出省略3百字)

请看: 咱家的new pergola


 

没有帮手,LG 钉2颗钉子将之挂了起来。这就从容多了。


 

大功告成。


 

在阁楼入口装一个开关那可是一件“毛毛雨”了。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效果如何?最好用温度计测。电扇周围没有封起来。我在屋顶通风口处加装10“风扇效果不彰,考虑如此改装但我的原百叶窗洞不大。
blackwind2002c 回复 悄悄话 LG did pretty good and detail job..
I did my in half ass way...
the fan only last about 10 years,
we 3rd one replaced so far...
this fan sure make house cooler in sure time and save some A/C power, 2.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