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看着寂寞长大

(2005-09-30 18:38:24) 下一个

寂寞得有点夸张
像正流行的衣裳
电台一放情歌迷漫
许多人红了眼眶
自由得有点走样
像手上的方向盘
少了潇洒多了不甘
忘了目的地在何方
我看着寂寞长大开出了花
哀愁的芬芳已经满枝
沉默的微笑希望还藏得住旧挣扎
我看着寂寞渲染成一幅画
忧郁的留白填满生活上
我不想这样但又怕爱回来敲我的窗

你有了朋友还不够,上学,出国,工作。。。
你去了酒吧还不够,party,结婚,生孩子。。。。
你开始上网,聊天,写作,看书,blog 。。。
到处都种上了寂寞,
你还能去哪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