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趁LG 不注意淘了他的宝贝...

(2011-09-04 11:53:14) 下一个

    这个筹划已久的PARTY 就要开始了,趁着朋友们都还没来,赶紧拍几张相片给大家瞅一下,要是还好使,那咱继续努力.

    下面这些玩艺就是咱未经LG同意,擅自从他的凉棚里淘出来的.这还不是为咱家露脸,也是将他的光荣事迹发扬光大嘛?


    这摆在客房洗手间.



    这在客房里,那根烂木头是LG,君子兰可是我的.



    这在客厅的一角,不小心秀了一点LG作的窗帘.



    我可倾注了不少的心血给这兰花,可惜没照好.改天一定上几张她的艳照.

    这当然也是我的.



    厨房窗户的逆光未能充分表现出这二盆小东西的可爱.



    这可是LG的最爱,我得小心点,万一有闪失,我可担挡不起. 这小树LG 已养了他十年,那紫沙的小盆是他从国内带来的.可惜也没照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