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怎样的LG才算有出息?

(2011-09-02 20:54:43) 下一个

    前几天有位网友回应我关于LG煮饭的贴子(请看这里)说,你的老公没出息,还说他自己Sad呢.
    你说我别的什么也就算了,说我LG没有出息,姐才Sad呢.

    不过我倒真的想知道什么是有出息的老公的标准?

    如果说大碗喝酒,大口吃肉就是出息.LG 可是喝完半斤五粮液不醉(一般地说,广东人能喝的不多),独自吃完整个东坡肘子还喊饿的主. 但那不是出息,是酒囊饭袋!

    或者说白刀子进,红刀子出就是出息.我那LG过去也是劣迹斑斑啊.虽然没有拿过刀子捅人,但被他用铁球砸过,用铁丝做成的鞭子抽过, 其滋味也不会好过.
    至今他手上的伤疤还在呢,有刀刺的,有被人咬的,还有被蛇咬的.这是有出息吗? 这是逞强斗勇,是暴力!

    没错,他不如你书读的多,不过没有在美国上过一天学,只有国内本科文凭的LG,不是在目前这家全美前五十名之一的公司也做了十年啦?

    姐这一辈子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就是下嫁给他.遥想当年,姐从北大毕业时可不乏追求者,但姐认定他就是一位有出息的人.不过这家伙善于伪装,否则不要说我妈不同意,就是我也不敢嫁给这样的坏蛋.

    有人说在民主社会的最高境界就是我完全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表达意见的权利.

    何况出息的定义各人有不同的看法.至于是否是出息的老公,更是他自己的老婆才最有发言权.

    不信问一下那位有N奶的海归的妻子.

    女童鞋们,咱说的对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oonsun 回复 悄悄话 姐北大毕业, 无怪乎这么有才!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谢谢高人点拨。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那是“羡慕、嫉妒、恨”,千万别上当!好好爱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