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红月

夕阳下山变蓝了月染红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温情的周末

(2010-07-25 05:17:51) 下一个
早就预订,这个周五下班后,和闺中好友一起去吃晚饭。很是期待。
 
又是很久没见了。每个人在这期间都有很多故事发生。大家一见面,没等坐定,就嘁嘁喳喳聊了起来了。等到火锅上桌,我们的谈话也随着火锅,一起沸腾起来。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每次我们女友聚会,似乎总有许多说不完的话题。每每水足饭饱之后,似乎依然谈兴未尽。
 
此次,两位女友,最近刚刚换了大房子,执意邀我去看看。恰逢Lucy老公出差不在家,Lucy热情邀我到她家过夜。很久以来,除了在父母家过夜外,已经记不得还在其他人家里过夜了。这次真的算是破例了。
 
Lucy是个真诚贴心的女孩。我们把酒言欢,畅谈至午夜。她推荐了一套健身的书给我,仔细认真的介绍她近来的养生健身心得,一边谈,一边示范,颇有几分大师的风范,尽管是‘自学成才’。最后,还执意为我刮痧至深夜。每一板刮下去,都暖到心里。这是今年冬天,我感觉最温暖的一个夜晚!
 
次日早上,去参观Lydia的新家,很宽敞很舒适很温馨。屋前房后都精心设计精心打理过。不得不感慨,长江后浪推前浪,不过才十年的功夫,Lydia从一个留学生,已经成为拥有两套住宅、是为人妻人母了!
 
从Lydia家出来之后,我们又一起去享受Yumcha广东早茶,依然是说不完的女人经。
 
饭后,谢绝了Lucy的再三挽留,抱着从Lydia家摘的柠檬、Lucy家后院摘得金桔;揣着朋友的满满温情,踏上了回家的归途。。。
 
这是一个温暖的周末,尽管是阴雨的冬天。
这是一个温情的周末,因为朋友,因为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