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纪念六四 网敌之恶之误入美分党

(2014-06-05 18:47:08) 下一个
    向南夫大肆造谣,鼓动民怨,里通敌对势力,行汉奸之为,终被清算,罪有应得!细阅其详,我也有所历,深知网络汉奸其实与国人并不遥远,这里我就以过去的经历,讲讲涣散国人,制造乱局的网敌之恶。
第一章    误入美分党
       2008年3月在美国念书期间的我,与同学一起参加了中国民主党主办的一些名师讲座,以及中国民主运动的多场活动,从中我竟意外见到了著名的六四王丹等多名民运名人。青葱的我,感到他们文质彬彬,待人有礼,他们的演讲很富激情,特有感染力,他们能以思辩的观点和看法抨击中国时政。中国民主运动的活动很多,我所熟知的像纪念六四、声援刘晓波、人权宪政等主题,给人以事说事,让我找到了完全有别于中共说法的“真相”,令人印象特别深刻。慢慢的,在活动现场大伙一致声讨中共的氛围下,通过看《北京之春》、《民主中国》、《博讯》等网站,我知道了国内许多中国贪官恶行、群众鸣冤上访、医患关系紧张、城管打小贩等等乱象,也接触和细读了我过往所不甚了解的公民意识、普世价值、人权、民主等文章。
       对于我们这些来自大陆的学生,同学们都以探索新知的心去观察着身边的一切,同时,也感受到活动主办方的热情和关照。王丹、杨建利等人很鼓励我们多上网发表意见表达自己,他们的讲座不仅大谈用好互联网揭批中共、发动国人,而且,在多次往来后,中国民主党干事还主动邀我们给他们的网站投稿发帖。期间,民主党一名王姓党员与我结识,我们会在一起谈理念,说说家里的事情,甚至连碰到交通问题咋处理,我都会找他帮忙。人在他乡能有王生(我觉得这里不适合用他的常用称呼,就用他的姓代称)大哥帮着,我特感幸运。我们的交情已不限于谈政治,更多的是私交,我还与他的家人一起外出郊游。2009年5月,王生提出,为唤醒国内的民众,让我发表揭短中国的文章,或者转发、顶贴、评论国内时政的帖子,他会按工作量验收,并由老板(指网站)发美金给我。当时我真觉得能成为“电脑自由斗士”,能以企及之力,通过互联网改变中国是实现民主、自由的最佳途径。
待续。。。。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击缶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