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纪念六四 试问王丹路在何方

(2014-06-05 19:31:11) 下一个

     都说人心都是肉长的?可我有时候老质疑这句话的真实性!究其原因就是王丹的双重人格对我的价值观造成了冲击,使我不得不再重新审视这位所谓的“六四”运动领袖王丹。试问,其作为一位世人皆知的同性恋变态狂,有何德何能成为领袖!其多年来对六四不断的发声,并对其大肆渲染的终极目的,无非是想争夺六四运动领袖的权力,来获取其不可告人的秘密。其实她那不可告人的秘密也是和尚脑袋上的虱子,明白着的事,无非是想指着他那些“后妈”给口“奶”吃,给点钱花,然后拿着这点污染奶、昧心钱,来满足其低俗的同性恋生活。

        那问题接着出现了,他是怎么与他的那些所谓的同盟战友们争权夺利的呢?手段有三。一是诋毁诽谤,互相揭老底。本来嘛,屁股都不干净,原先都拿布包着,拿尿不湿兜着,都臭到五脏六腑了,臭入膏肓了,现在终于有机会打开晒晒太阳,见见空气了。二是巴结权贵,甘为人渣。王丹一伙卑鄙阴暗的心理和不良嗜好,被港支联看在眼里,乐在心里。俗语说苍蝇就喜欢狗屎,这下好了,两伙人一拍即合,同流合污到一块了。三是打架斗殴,暗杀频频。打架斗殴这种小儿科就不赘述了,为点蝇头小利,大打出手,血流满面。再说暗杀,这些本来都是大政客们玩的手段,王丹无师自通,居然雇凶埋伏开车撞他的竞争对手,至今,他的竞争对手还在医院里躺着,估计以后他不敢再与“王丹强人”试比高了吧!

          说了这么多,想表达的并不是说王丹和我有多大仇,而是他这种拙劣的表演、阴暗的心理、卑鄙的手段使我的良心再次受到良知的拷问,不得不将事实真相公之于众,还请大家擦亮双眼,认清王丹这伙人的本来面目。中国有句古话叫做“浪子回头金不换”,虽然王丹位离人类已经越走越远了,但是我还是希望他停下脚步,回头看看,最起码我们人类也得给人家一个在畜生界混的权利啊!
                    
            作者: 一个知道王丹底细的正义之人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击缶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