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戎歌:《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

(2019-02-07 16:37:55) 下一个

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
作词:郑南    作曲:刘长安

我爱五指山
我爱万泉河
双手接过红军的钢枪
海南岛上保卫祖国
啊五指山 啊万泉河
你传颂着多少红军的故事
你日夜唱着红军的赞歌

我爱五指山的红棉树
红军曾在树下点篝火
我爱五指山的红石岩
红军曾在石上把刀磨
我爱红军走过的路
我沿着山路上哨所

我爱万泉河的清泉水
红军曾用河水煮野果
我爱万泉河的千重浪
红军在这里把敌人赶下河
万泉河流水向大海
我沿着河边去巡逻

啊五指山 啊万泉河
红色的江山我们保卫
红军的钢枪永在手中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