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地曲

(2016-05-20 13:21:56) 下一个

两地曲 
作词:王森 朱良镇     作曲:朱良镇 
你在北国 我在南疆 
白桦绿棕 天各一方 
啊…… 啊…… 
我的知音 我的姑娘 
当你看见那黎明的星空 
那是我注视着你 温柔的目光 
当你看见 那满天的落霞 
那是映山红盛开在我那 
甜蜜的梦乡 
你在山中 我在海上 
金雀银鸥 心驰神往 
啊…… 啊…… 
我的知音 我的姑娘 
当你看见那大海的波涛 
那是我寂寞的心在为你歌唱 
当你看见那飘来的流云 
那是我挚热的爱 
在向你飞翔 向你飞翔 
啊 姑娘 我的姑娘 
啊 姑娘 我的姑娘 
当你看见那飘来的流云 
那是我挚热的爱在向你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