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龙王

放空的心是最好的礼物;独走的路是最美的风景。
正文

巴厘岛一个人看风景(3)

(2014-06-04 09:52:36) 下一个

本想周末把剩下的全部写完,却被朋友活生生拉去香港呆了三天,昨天才回。传了N遍都传不上,请问手机上传有字数限制吗?中间删掉了一些。
 

Day 3
前一天司机帮我临时安排了Telega waja漂流,来之前就计划一定去,这不,司机一个电话就搞定了而且价格还挺便宜,350k RP。早上7点起床去餐厅吃早餐,边吃还边欣赏晨光下的花园和沙滩,多想躺下来继续睡啊!


 

 

7点半司机已经在大堂等了,我还迟到了10分钟出来,带了防晒和漂流后换洗的衣服出发。 

一小时后已经到了"乡下",远处是个活火山。

 到了漂流做准备的地方。


 

telega waja急流点比阿勇河多水流也更急,漂全程两个半小时。本来已经带了iPhone的防水壳,但司机劝我不要带下水以防水急的时候丢掉。现在想想真是后悔,沿途的风景很美,大大小小的瀑布,大的有几十米的,河岸上还有小村庄,一些光着屁股的小孩子还趁火大打劫。上午漂流的一共差不多30人,我是唯一的亚洲脸。四个人一个船,我的队友是来自澳洲的一家三口。我们齐心协力成功把另一船打翻!爸爸是个好战分子,别人的船一靠近他就问我们 are you ready?!


 

 

 

 

中途在一个水面窄又平稳的地方休息,打水仗还是很累人的。。。


 

两个半小时后上岸,有提供午饭,一个个跟落汤鸡一样,大家边吃边分享打水仗的心得。换好衣服前往海神庙。其实海神庙是个候选,我不是很感兴趣,但是因为我选的吃晚餐的地方离那比较近,所以就顺路看一下。海神庙就是一个在海上的庙,退潮的时候可以走进去,但浪很大。感觉是冒死在拍照。


 

 
 



终于到了晚饭时间,这是我的朋友哭着喊着推荐的。


 

必须给一百个赞!吃的特满足!开开心心的回酒店!这一天过的够充实!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