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龙王

放空的心是最好的礼物;独走的路是最美的风景。
正文

巴厘岛一个人看风景(2)

(2014-05-29 23:52:47) 下一个

 

本想一次写完,昨天是困到眼睛睁不开了才草草结束。今日争取闭上眼之前写完!
 
继续上路开去Ubud。其实如果真的想远离城市喧嚣,Ubud还是不错的选择,住在这里拥抱大自然,每天早上呼吸天然大氧吧里释放的新鲜空气,想想肺都畅通许多。
 
Ubud palace
 

 
Ubud 街景
 

 
Ubud小街的两旁有很多小店,基本上每家都装饰的很精致,但价格也是比kuta那边贵不少。
午餐“下榻”网上强推的一家烧猪饭,就在palace对面。味道呢,我不想回想了。。。可能不对我的胃口,还是用椰子压压吧,这椰子也不像泰国椰子那么甜。。。可四周的人都吃的好像很尽兴的样子。
 

 

 
15分钟后我就匆匆离开了这家店,继续在周围走马观花的闲逛,心里嘀咕下次再来应该选这里。又过了一个小时大概下午两点了,我去找我的司机准备上路去西南角的Uluwatu Temple和blue point看玻璃教堂。这段路也要差不多2个钟头。
 
过了Jimbaran快进Uluwatu路过这个GWK cultural park.这一区路又窄坡又多。

 


 
快到blue point的时候经过Padang beach,我让司机停车要下去看一下。这里是冲浪爱好者的天堂,80%都是从澳洲专程来冲浪的。

 

 
美少女绝不示弱。
 

 
这里离blue point只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了。许多人都是因为这个漂亮的教堂才必来这里。它今年的婚礼日期已经差不多被订满。
 

 

 

 
离开这里往前开10几分钟就到了我最期待的情人崖Uluwatu temple。
 

 

 

 


就算别的地方都不去了,来到这里已经不虚此行了。看着海浪一波接一波拍打着岩石,中间有几分钟我的头脑完全放空,只是静静的听着看着。。。
 
转过这座的背面还有很远的一段路,在夕阳下显得更是格外迷人。
 

 
就在我试图陶醉自己的时候,发现接下来的路可能进行不下去了,因为来了一群惹不起的强盗!
 

 

 
这些地头猴是打砸抢无恶不作的,谁叫这是人家的地盘呢。这是刚刚眼睁睁看它抢走旁边一个人的发夹,还打算自己带不成,它们还抢游客的太阳镜,相机包。。。最狠的是只听见一声尖叫,一只猴硬是把一个女孩脚上穿的拖鞋抢走了一只,那女孩都快气哭了,可是也没办法抢回。看这架势再继续走的话也是要被抢的节奏了。我用绳命保护着随身的东西跟防贼一样溜走了,就这样提前撤退了。出去找到司机就准备往回走,天色也慢慢暗下来。晚饭吃什么呢?
 
在进nusa dua 的路上司机介绍了一家说不错,我是累的不想再挑什么了就跟着他去了。怎么就招待我一个人呢?
 


 

 
味道的确是真不错,尤其那个蚝配上特制的酱。可以说是狼吞虎咽,吃的干干净净,也正好是吃饱的量。

回到家洗了澡好像没多久就晕过去了。明天司机临时帮我安排了漂流。

晚安!

 

看来要写3了,因为我的眼睛又要闭上了!哈哈!
待续。。。zzz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海龙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哈哈谢谢!:)本来周末要写三的,被朋友拉去香港了。晚上回去写!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你慢慢睡, 俺慢慢看。
写得流畅, 片片随意, 漂亮。 喜欢:)
啥时起来写三? 香睡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