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龙王

放空的心是最好的礼物;独走的路是最美的风景。
正文

巴厘岛一个人看风景 (1)

(2014-05-29 19:50:11) 下一个
在文学城里潜水很久了,除了闲逛看看新闻之外,大部分时间还是游世界风情,看着各位前辈把自己的旅行所见所闻各地攻略奉献给大家,心里无比的崇 敬佩服和羡慕。其实把游记写出来不只是与大家分享喜悦和经历,重要的是还可以重温和回味当时心情。现在翻出之前出游的照片,时间太久有些当时的细节已经记 忆模糊了。所以,写一写也是帮助自己增强记忆:)。那就从最近的五一短假开始吧!^_^
本以为五一期间国内会有很多人出行,想尽量避开高峰期。但由于那段时间工作上也不是很顺心,就想说逃离几天一个人走走静静,可又 不能时间太长,看来看去就选了巴厘岛,一共4个整天,5月1-4号。之前也没什么准备,所以只提前3天订的机票和酒店。新加坡每天有很多班飞巴厘岛的航 班,而且价格便宜,2个半小时而已。我用Krisflyer的里程换了新航最早的一班,落地才当地时间9点。走到海关出乎意料的发现几乎没人,感觉很诧 异,后来听说有可能是马航失踪的事有一定影响,因为从国内来很多是搭马航在吉隆坡转机。

人少也是好事,到处不会太拥挤。
拿了行李走出来,resort的人已经举着写着我名字的牌在等了。我选的resort在Nusa Dua,当时是想每天就躺在沙滩上晒太阳休息,只计划出去一天。但最后只有最后一天在“家”了,前三天每天出去,所以后悔当时没订seminyak或靠近 kuta那边,一个人出去方便。司机载我到了resort办好入住发现个大问题,我的iphone充电线断了!以iPhone的吃电速度加上我这个手机 控,坚持不了几个小时就歇菜了啊!找前台借,他们只有iphone4的和三星的。司机送我去最近的Nusa Dua collection找了一圈没有,在那吃了个午饭。无奈只好问好了apple店的位置打车进市区。。。
靠近kuta的家乐福里有一间店,我满怀希望的奔进去差点泪崩出来,店员说iPhone5的线断货!晴天大霹雳啊!还好我追问店 员是否有另外的店,她告诉我不远的DFS还有一间。道谢以后又狂奔出去打车去DFS。谢天谢地!这间店要大很多,东西也很全!终于松口气,去买了一些简单 的吃吃喝喝的东西打车回了resort。此时已经下午3点多,赶紧把手机充上电,换上行头去沙滩晒太阳。
晚餐的时候出去走了一圈,路旁很多海鲜烧烤一家挨一家,都很新鲜。价格虽说比kuta稍贵一点但也还是算便宜。找了一家坐下,看 中一份seafood platter,里面有一只龙虾,一只螃蟹,6只大虾还有配菜,图片非常诱人,心想就它了!可是服务生太实在了,特别诚恳的跟我是说,这是至少两个人以上 的量,你一个人肯定吃不完!我。。。半分钟没说出话。这一个人出门吃饭都要降低要求了啊。。。她迅速翻过几页menu介绍了一个小份的说,这是一个人的, 肯定够你吃!那时已经有点饿过了,嘴急!无奈就说好吧就这个了!了上来后我心里有种不甘心、这是嘛!。。。这和我想像的也差太多了!
但吃到最后也吃的蛮饱的、可能饿了都会要大肚子小吧。水足饭饱后在小路上又转了转走回“家”。明天要去Ubud和Uluwatu。跨度有点大!
 
Day 2
出发前找了个口碑不错的司机,说了一下我自己安排的行程,他收一天45美金。我觉得这个价钱比别的司机要贵,其他的有30-35 美金一天的,但他说别人的只是8小时,超了8小时要而外付,看在不少人对他的评价很好份上心想就他吧,一个人还是安全第一。早上7点半他已经在lobby 等我了,第一站我们去Ubud。Nusa Dua到Ubud大概要两个小时,一路我们偶尔聊天,我偶尔静静看路上的风景。
今年初巴厘才开了这条跨海高速,路况不错车又少。大概开了一个小时,司机说马上会路过猫屎咖啡农场要不要去看一下尝尝?我毫不犹豫的说好啊!因为我没把这个列入行程,既然顺路看看当然好。
这是个种各种咖啡各种茶的farm,还有很多奇怪的植物。
 
 
 
就是它!英文叫luwak。看似是它的饲养员抱着它,无论他这么试图说服我,我都没敢抱它,长的好奇怪,我试着说服自己抱一下拍个照,但还是放弃了。
最大限度只能这样了!
 
这是未加工的便便,哈哈哈!需要经过很多道程序加工。
 
 
 
 
其实味道还不错,很浓郁的咖啡味!品尝了
过后又给朋友们买了几包
休息之后我们继续往Ubud开!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猫屎咖啡农场? 还挺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