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满江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结婚”到底是为了什么

(2015-10-14 02:07:31) 下一个

女人说:

我想偶尔跟朋友出去,不想失去单身的自由;

我想高兴吃什么就吃什么,不想变成理所当然的煮饭婆;

我想花钱打扮自己让自己开心,不想每天想著要怎么省来贴补家用;

我想当妈妈永远的心肝宝贝,不想提心吊胆不知道婆婆什么时候会嫌我;

我想当永远的情人,不想在努力当个好老婆时,还要当老公的另一个妈。

男人说:

结了婚,当然要以家庭为重,不能老是往外跑;

结了婚,当然要入得了厨房,洗手做羹汤;

结了婚,当然要为两人的未来打拼,分担家计;

结了婚,当然要把我的家人当作你的家人一样;

结了婚,当然要做好老婆的本份—照顾好老公!

所以女人不懂…

那我结婚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爱你跟你说过的爱我一样多,可是结了婚,我却要改变那么多,只为了当你的老婆,我只能有你这一个朋友,还要当个抓住你的胃的煮饭婆,你有工作,不一定会养我,只因为我也有自己的工作,你娶了我只是身边多一个人,我嫁给你身边却是多了一家子人,你们都过著习惯的生活,我却要舍弃我习惯过的生活。

但是男人也抱怨:

为了娶老婆我也是很辛苦,我要有车子,要养房子,还要准备聘金还有钻石戒指,我省吃俭用一辈子,为了娶老婆还要一直减少存款数字,况且当人家老婆,本来就是这个样子,要认命的持家,还要相夫教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