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满江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金星经典语录!

(2015-07-31 00:45:19) 下一个

除了在各个舞台上光芒四射外,这位中国式现代舞创始人特立独行的个人生活也广受关注。附一段金老师爆笑的脱口秀!
她不仅仅是一个舞蹈专家,更是一位情感专家!她的经典语录总是让人拍手称赞!

金星经典语录

1、叫我哥们也好,叫我姐们也好,叫我爷们也行,随你们便。您怎么舒服怎么叫,只要你心里痛快。我还是我,永远是金星。曾经是男人,现在是女人,我过我的活。

2、我从来没把自己看成一个明星,我要努力成为艺术家。艺术家不是舞台的一瞬,而是一种生活态度。

3、女人的性感是一种态度,是你的眼神,是你在任何一个角落没有人注视你的时候你自己自信的那个态度,是性感的。如果表现在外部也可以叫做性感,因为当别人不 了解你的时候,看到外在是第一眼。但真正的性感是看到第五眼、第六眼,甚至第十二眼的时候还是性感的,那才是真正的性感。

4、大多数人不见得理解真正的性感是什么。 性感被这个社会的有色眼镜贴了张标签:前凸后翘,领口往下走。男权社会里的性感说到底,不过是以性释词,来满足男人对性的遐想。 滥夸女人性感表面是一种溢美,无形间不过是哄着你连同你的性感一起消费了一把。好笑的是,越来越多的女人还拼命挤进那个S中乐意被消费。

5、从十九岁到现在做的每一件事,无论错误正确,成功与否,我都买单了,金星就是金星。

6、女人的韧性和张力,都是改变世界的基础。每个女人都有两次机会改变世界:一是影响你身边的那个男人,男朋友或老公;二是教育你的孩子。

7、填充自己等待机会,表面上是忍,骨子里是不妥协。因为就算我忍的时候,我心里也清楚我是为什么忍,是为了更大的一个目标,能走的更远。

8、女人永远对自己不满意,在镜子前从不消停,不断审视自己哪里还不够漂亮。再看男人,照个镜子梳梳头发 ,领带没歪 ,就能自信满满地出门了,如果要说自恋 ,真正容易自我满足自我欣赏的,是男人。社会的价值导向决定了以貌取人这样的压力总是倾斜在女人身上,所以女人更多的是检视自己,怀疑自己。看上去是自恋, 实际上却是彻底的不自信。 长相因人而异,五官各有性格,放在一起才是你的所得。这个平衡点是老天爷给你的,天生丽质永远是少数。当然,后天可以修,但整的是形,整不出那种天然真实的感觉,站在镜子前,得逞的虚荣成了自信的幌子。真是把女人的美看轻了,美绝不是一张精致的五官图。

9、我以前说过,我不会崇拜任何人,但是如果我要崇拜谁,一定是我未来的老公,能够跟我结婚的人,就是真正能够欣赏我、明白我价值的人。能成为我老公的人,真是太有品位、太有眼光、太识货啦!
10、20岁,充分享受老天给予每个人的公平权力:自由!不要瞻前顾后地想太多。30岁,想想在你的生活中所应承担的责任,勇敢地挑起它,不要回避,不要躲闪。

    我以前说过,我不会崇拜任何人,但是如果我要崇拜谁,一定是我未来的老公,能够跟我结婚的人,就是真正能够欣赏我、明白我价值的人。能成为我老公的人,真是太有品位、太有眼光、(笑)太识货啦!

   一辈子结不止一次婚的人有很多,但是像金星这样,第一次跟女人结婚,第二次跟男人结婚的,恐怕不多见。
与老公汉斯婚姻揭秘

    2005年2月1日,舞蹈家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从此圆满了一个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儿、恋人、母亲、妻子。
   
    她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我是全中国最大的行为艺术,我这一生都是在做一个行为艺术。这个行为艺术不是维持一天,而是一直到我死为止。我用我的生命、我的作品来做人,看社会怎么认同我,接受我。”她的变性、她的婚恋,并非刻意营造,而是个体真实的需求,她为自己的生活讨得一份自由,同时也豁达地把评说的自由交给众人。
  38年前,一枚染色体去错了地方,在自然的法则里,这是容易出现的错误,但要在社会的法则中纠正这个错误,却百倍艰难。诗人于坚对金星说:“金星,你是全中国心理最健康的一个人。”

    在飞机上遇见汉斯

   金星的德国老公汉斯,是在飞机上结识的。

  这位沉默内敛的德国高个子男人,通常只坐经济舱,恰巧那次经济舱机票售罄,才破例买了头等舱的机票,恰好坐在金星的旁边。

  不知道是眼熟还是惊艳,一旦坐定,他的眼睛就被身边这位独特的东方女子系住了,打了结似地不肯离开。金星因为随行带着宠物狗“妞妞”,怕打扰到身边的乘客,向他礼貌致歉,两人就此聊开,谈话十分投缘,临别还留了电话号码。

  金星直截了当地告诉汉斯:这个家里,孩子的地位永远是第一位的,孩子永远比你更重要。

  下飞机在机场看见一群舞蹈演员来接金星,汉斯才恍悟自己邂逅的就是在欧洲声名远播的现代舞舞蹈家金星。几天以后鼓起勇气打去电话,已是寤寐思服、君子好逑了。

  从恋爱到结婚,在金星自己的心理上是一个自然的过程,但是组建一个家庭,需要很多慎重理智的考虑,一次次地条分缕析、约法三章,为的是给孩子一个稳定、幸福的家。
 关于结婚以后住在中国还是住在德国:

  “我的事业重要?还是你的事业重要?”
汉斯老老实实地说:“当然是你的事业重要。”
“对于3个中国孩子的成长来说,中国重要?还是欧洲重要?”

    汉斯再次点头:“那当然是中国重要,孩子从小要学中文,打基础。”
关于家庭地位,则完全没有商量的余地。金星直截了当地告诉汉斯:这个家里,孩子的地位永远是第一位的,孩子永远比你更重要。

    汉斯完全接受了这个排行,为了给孩子创造中文环境,2005年这个热到融化的暑日里,这个严谨而温柔的老公兼老爸,到复旦大学报名学汉语去了——原先他的中文水平只限于在家追着最小的孩子叫“萧撒儿(小三儿)”。在家里,金星跟汉斯说英语,汉斯跟孩子说德语,金星和保姆跟孩子说中文,“把孩子都搞乱了!现在孩子一开口,中文里面蹦德语单词!”

    金星是个性情中人,择偶标准简单质朴:“只要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人的能力有高低,财富有多少,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人的本质素质。”但是为孩子们选爸爸,她的要求是严格的,她要为孩子创造最好的成长条件,让她的孩子在爱的环境中自由成长。

    她得意自己生而具有做母亲的天分,不但换尿布无师自通,还懂得根据孩子的性格因材施教:大儿子嘟嘟懂事而且自信,讲道理只要点拨到就可以;小三儿鬼精鬼精,将来肯定是个做生意的料儿;女儿妮妮从小缺乏安全感,有点贪心,还有点小自私,而且小姑娘性格皮实,记吃不记打,需要严格管教。

    当了母亲的金星变得安静了,上海的娱乐场所,连名字都报不出几个,朋友来了不知道该带人上哪儿玩去。“我哪有那功夫呀!我是一个当妈的人啦!”
我是一个妈

    节假日跟老公开车带孩子去公园,金星穿着牛仔裤领着孩子坐在汽车后座。车子前有穿着超短裙的年轻姑娘走过,汉斯一边把着方向盘,一边不自觉地把头扭了个180度。金星看在眼里,没吭声。

    第二天,金星穿着超短裙,噔噔噔下楼,汉斯眼直了,“你今天怎么打扮得这么漂亮?”

    金星很得意地说,“我就是想叫你知道,你昨天看的那腿,你老婆也有!”

  汉斯说,“好啊,那你以后多穿超短裙好了。”金星说:“昨天我们上公园呢,带着孩子爬上跳下的,我能那么穿吗?我是一个妈!”她太喜欢做母亲了,“我是一个妈”成了一句骄傲的口头禅。她至今记得最初抱起儿子那一瞬间里,那种浑身瘫软的感觉。在她眼里,女人有自己的事业、婚姻和子女,就是女人对自己最好的证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