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满江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孙楠发歌手退赛洗白文:毁了汪涵救了邓紫棋

(2015-04-09 00:35:43) 下一个

尽管《我是歌手3》话题已经转移到了邓紫棋和沈梦辰身上,但万万没想到孙楠的宣传人员前日在朋友圈中发布声明,捅出孙楠退出总决赛是与湖南卫视事先商量的结果,与早前《我是歌手3》总导演洪涛“事先完全不知情”的说辞相悖。

孙楠仅通过公司回应该举动不代表他的立场

4月8日报道屈指一算,《我是歌手3》总决赛已经过去11天了,孙楠中途退赛的这场戏还没画上一个句号。尽管《我是歌手3》话题已经转移到了邓紫棋和沈梦辰身上,但万万没想到孙楠的宣传人员前日在朋友圈中发布声明,捅出孙楠退出总决赛是与湖南卫视事先商量的结果,与早前《我是歌手3》总导演洪涛“事先完全不知情”的说辞相悖。只是该言论没有令孙楠赢得舆论支持,反而波及到邓紫棋和汪涵。话题发酵一整天后,昨日下午孙楠公司才回应该宣传人员的声明不代表孙楠立场。

什么情况? 孙楠宣传爆料与节目组协商退赛

孙楠的宣传人员在朋友圈发声明表示,在《我是歌手3》的最后一轮淘汰赛结束时,孙楠就表达了退出总决赛的想法,并且希望在突围赛中公布这个决定,但节目组极力劝阻。直到看了节目组公布总决赛的比赛规则后,基于第一轮比赛后“7进6”的赛制,孙楠和节目组协商讨论出“不太影响赛制,又不影响其他歌手表现”的决定:由孙楠“淘汰自己”。

虽然孙楠公司昨晚表示该工作人员不代表孙楠立场,但也没有正面解释真相到底是什么。而截至记者发稿时,湖南卫视也没有就此事作出回应。但昨日网友们还是再一次将矛头对准孙楠:“先是让韩红的歌王拿得名不正言不顺,接着让人质疑汪涵的临场应变能力是在造假。”

什么仇什么怨? 将汪涵的经典救场变成一场戏
记者翻查相关记录,总决赛赛制公布的时间为3月24日。按照孙楠宣传人员的说法,孙楠与节目组谈妥退赛这件事情,是总决赛前三天就已经发生了。但为何决赛当晚,当孙楠宣布退出的时候,所有人都露出一副“你开什么玩笑”的紧张模样?尤其当晚主持人汪涵反应错愕,要求导播临时加播广告,腾出时间让导演组可以召开紧急会议,调整比赛顺序。汪涵这一“力挽狂澜”的救场行为事后更被点赞,一时间,“汪涵救场语录”在网络上热传,还有评论认为汪涵的处理方式足以写入教科书。

但如果孙楠的宣传人员爆料属实,作为该场决赛的关键人物,汪涵不可能不知道孙楠的决定。来不及关心孙楠团队的委屈,网友开始思考:“难道汪涵的救场都是演出来的?”孙楠宣传人员的这次举动被笑称毁了“教科书”。

什么恩什么德? 为不懂“饮水思源”的邓紫棋挡枪口
时隔11天,憋屈的孙楠宣传人员决定为“不发声”的孙楠发声,称退出决赛以后一系列断章取义的截图照片将他们推到风口浪尖,并坚称孙楠不后悔自己的决定,也尊重《我是歌手3》这个节目。只不过,这次“发声”来得有点晚。

《我是歌手3》经历了总决赛以后,又举办了一场“巅峰会”。在巅峰会前夕,邓紫棋团队因坚持唱新歌而遭湖南卫视“换人”,洪涛发布长微博解释事件的缘由,而邓紫棋也发长微博回击称自己懂得“饮水思源”,双方一时间陷入了“封杀”传闻,网友对邓紫棋的行为定义为“又一次耍大牌”。正当邓紫棋过往的“劣迹”和经纪人张丹的“威水史”一一被扒出的时候,委屈的孙楠团队突然出现,不仅成功转移了个看客们的视线,也让湖南卫视节目组可信度受到质疑,令网友发出“邓紫棋的事情可能也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的感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