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人生

生活是孤独的,日子是寂寞的。人生没有选择,唯有坦然面对。
正文

爱,从拥抱开始......

(2014-05-26 12:27:04) 下一个



每天听到车库门打开的瞬间是我最开心的时刻,因为老公回来了。这么多年,无论再忙,只要我在家,老公下班回来我就会马上迎上去给他一个拥抱,当然也会吻他一下。这时的老公真的好可爱,相信他一天的奔波和劳累都会被这个拥抱和亲吻减少很多。虽然我也不是全职妈妈,但是我还是觉得一个健康,幸福,传统的中国式家庭里面,男人在精神上有着比女人更大的压力,他承担着支持这个家的责任,履行种种义务,真的很不容易。很多中国男人因为内向,不善言辞而被认为是没有压力,没有责任感,其实真的对他们很不公平。当然女人也有压力,但是来自于孩子和平凡的生活,比起男人的压力来说还是要小一些。每当朋友之间聊起这些,太太们都觉得不好意思这么直接的表达,但是,至少对我来说,我觉得很自然,也许是感情真的已经到了那一步,拥抱和亲吻不是我必须履行的义务,而是一种两情相悦共同享受。在国际上,拥抱是一种礼仪,一种交流方式,而夫妻之间拥抱是一种真情流露,爱的表达。如果你真的很爱你的老公,就大胆的去表达出来,从拥抱开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