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人生

生活是孤独的,日子是寂寞的。人生没有选择,唯有坦然面对。
正文

在父母弥留之际,你会不顾一切的守在他们身边吗?

(2014-05-28 14:55:18) 下一个

有一个朋友,全职妈妈,两个孩子,一个上大学,一个上高中。她自己是独生女。父亲前几年也过世,母亲一直和一个保姆一起生活。一个月前生病住院,最近他的母亲被医院告知病危,她回去了一周,安排了医院事宜,医生告诉他母亲的时日已是屈指可数。她给母亲又请了一个保姆,安排妥当医院的事宜,一周后回到美国。我有些诧异,如果是我,这种情况我会守候在母亲的身边,陪她走过最后的时刻。在我看来,这是没有选择的事情,我们平日都在忙碌自己的小家,远离父母,远离家,对父母的亏欠无法计数。如今母亲在最后时刻,一定会希望自己的女儿能陪自己走过最后的时光。对于朋友的做法,我不太理解,但也无可非议。如果是你,你会做什么选择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