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五湖以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下龙湾,没有消逝的船影

(2017-01-29 12:42:10) 下一个

 

我以为晚生了几年,
没赶上男耕女织的岁月

我以为人世已曾变幻,
世间再没了渔歌唱晚

我以为漓江几近流断,
桂林般山水渐存在于梦境

我以为三姐已经故去,
南国的山歌再也只是一个传说

海山朦胧,帆影点点
下龙湾,
你还我一个没有消逝的船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哈哈, 欢迎来访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了,那个似是而非,朦朦胧胧的——传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