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歌词】《我化作万物与你初次相遇》加《请让我爱上卑微》发完睡觉 嘿嘿嘿

(2019-10-04 23:59:01) 下一个
去年的两首歌词:
 
百度贴吧里整个词集:
https://tieba.baidu.com/p/6218213136?pn=0&referer=www.google.com&
 
《我化作万物与你初次相遇》
词/伊德娜典 (百度贴吧里用名犬島INUJIMA)
主歌:
A
我苏醒在大海中央
手握着舵一望无际
所有星云
早已离我而去
夜色与海交接
只有顺着月光的方向
寻找任何熟悉的痕迹
B
沉睡不经意的一瞬
我似乎被卷入巨漩
无尽黑暗
却看见了群星
如流萤在林阴
我看见了年迈的自己
陨落星空回到了孩提
副歌:
我是每一个麦田里
每一个影子里
每一束光 每一朵花
每一个灯塔里
躲藏在内的身影
主歌:
C
苍茧却稚嫩的小脚
如同枝叶中的幼鸟
无所畏惧
在这与世隔绝
并且超越时空
万爱丛生的后花园里
欣喜的享用牛奶与蜜
D
我在万物之间穿梭
丛蝉茧到飞鹰化作
每颗星星
我即是夜的黑
也是无色的月
每一阵悄然溜走的风
每一场不留痕迹的雨
副歌:
我是每一个镜子里
每一个烛光里
每个倒影 每一滴雨
每一个故事里
触摸不到的梦境
尾声:
我将一切填满自己
只为每一个不经意
无法言语 悄无声息
灵魂响彻的空荡里 
无声之内 回声之中
与你再次初次相遇
 
《请让我爱上卑微》
作词/王思懿 (本人伊德娜典)
主歌1:
你不是那
遥不可及的星光
也不是那
至高无上的太阳
你是万物之间的每一株绿草
每个奔跑的野鹿与每道波浪
而我才是
那不切实际的星童
奔跑在一无所有的夜空中央
而我才是
万物苏醒之时沉睡
而在万物沉睡时苏醒的月亮
桥段1:
可我更愿化作尘土
来滋养你的孤独
可我愿陨落成雨露
来融化你的忧伤
副歌1:
你给我的礼物是爱上卑微
你给我的快乐是让我甘愿
做你永恒的影子
而不是暂时的光
主歌2:
你不是那
遥不可及的天空
也不是那
席卷一切的西风
你是我妄想拥抱的一只飞鸟
你是那我一触即碎的蒲公英
而我才是
那众生远离的阴云
阴郁而无法抵抗的黑色苍穹
而我才是
卷走一切希望的风
在毁灭一切美好后悄声离去
桥段2:
可我更愿做朵柳絮
拥住你梦的翅膀
可我更愿做只蜜蜂
来带走你的悲伤
副歌2:
请给我礼物让我爱上卑微
请给我快乐让我甘愿做个
你的永恒的影子
而不仅仅是暂时 的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