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Jun Xu, BM, MM, PhD

学习,分享,传播和交流健康的理念,知识和经验。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女儿要出嫁了-徐彦君

(2020-11-05 03:47:53) 下一个

我的女儿要出嫁了

          词:徐彦君

           

           版权所有请勿私用

 

我的女儿要出嫁了

心里高兴还有一些忐忑

小燕子明天要飞出了窝

迎接她的不知道是蓝天还是风雪

 

我的女儿要出嫁了

妈妈有几句话要再说说

尊老爱幼和孝敬你公婆

比翼双飞任劳任怨一起干家务活

 

我的女儿要出嫁了

即将离开我们和你婆婆

常常打电话和回家看看

你们的幸福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

 

我的女儿要出嫁了

红包嫁妆请帖都准备妥

妈妈还想悄悄的对你说

住过的房间一直为你和外孙留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