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妹的歌声

我是名业余歌唱爱好者,喜欢唱歌,希望多向大家指教
正文

挂红灯

(2006-08-30 00:04:45) 下一个


挂红灯 (山西民歌)

 

男声:墨西哥   女声:海姑娘

 

             1

男:正月那个里来是新年,

    纸糊的那灯笼挂在门那前,

女:风吹那灯笼呼噜噜噜噜转,

    我要和那三哥三哥三哥过上新哎嗨年。

合:曾本伊本儿曾本曾本曾,

    嘿,红花依花依花红,

    红花依花依花依花红,

    嘿,绿格英英,

女:张生你又是妹妹的小情人。

            2

男:六月那里来热难当,

    新编的那草帽遮呀荫凉,

女:手拿上一把紫竹扇,

    我给我的那三哥三哥三哥扇风凉。

合:曾本伊本儿曾本曾本曾

    嘿,红花依花依花红,

    红花依花依花依花红,

    嘿,绿格英英,

女:张生你又是妹妹的小情人。

            3

女:九月那里来秋风凉,

    我给我那三哥三哥三哥缝衣裳。

    三哥哥穿了一件夹皮袄,

    我问我的三哥三哥三哥暖不暖,

合:曾本伊本儿曾本曾本曾,

    嘿,红花依花依花红,

    红花依花依花依花红,

    嘿,绿格英英,

女:张生你又是妹妹的小情人。

             4

合:正月那个里来是新年,

    纸糊的那灯笼笼挂在门哎前,

    风吹那灯笼笼呼噜噜噜噜转,

    我要和那三哥三哥三哥过上新哎嗨年。

    曾本伊本儿曾本曾本曾,

    嘿,红花依花依花红,

    红花依花依花依花红,

    嘿,绿格英英,

    张生你又是妹妹的小情人  伊儿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