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Jun Xu, BM, MM, PhD

学习,分享,传播和交流健康的理念,知识和经验。
个人资料
正文

十五的月亮挂在了天边 词:徐彦君

(2021-07-21 16:25:27) 下一个
十五的月亮挂在了天边
       词:徐彦君
        版权保护
 
十五的月亮
挂在了天边
带来了家乡的问候
带来了家乡的炊烟
漂泊在外的游子啊
何时回家 一起吃团圆饭
 
十五的月亮
挂在了天边
也请你带去我的问候
也请你带去我的思念
那些过生日的老人家
身体好吗 是否吃了长寿面
 
老爸老妈啊
我日夜挂牵
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仿佛听到了啊 听到了
妈妈轻轻唱的摇篮曲
睡吧睡吧 宝贝啊你快入眠
 
十五的月亮
挂在了天边
皎洁的月光啊
带来了故乡的问候
也请带去我的祝愿
顺顺利利 平平安安
顺顺利利 平平安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