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Jun Xu, BM, MM, PhD

学习,分享,传播和交流健康的理念,知识和经验。
个人资料
正文

走出乌斯地的泥泞-徐彦君原创歌词

(2020-11-14 17:18:05) 下一个

走出乌斯地的泥泞

        词:徐彦君

        风格:信仰歌曲

 

是谁偷走了我的情

是谁伤透我的心灵

我在寒风中颤抖

宁愿眼泪结成冰

昨天的回忆

打破了装满五味的瓶

 

是谁欺骗我的真诚

是谁扼住我的喉咙

我在院子里徘徊

无聊的数着星星

窗前的灯光

闪闪烁烁忽暗又忽明

 

我不再相信眼睛

懵懵懂懂看不清

我不再相信爱情

梦醒时一切都成了泡影

我一个人在峡谷里攀登

只有鸟叫和虫鸣

 

啊~啊~ 啊 孩子

你的声音充满了柔情

 

别悲伤啊 要坚强啊 

现实世界没有童话里的晶莹

黑暗中点亮希望的灯

沿着日出的方向

走出乌斯地的泥泞

莫回头 我和你搀扶同行

 

版权保护 请勿私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