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Jun Xu, BM, MM, PhD

学习,分享,传播和交流健康的理念,知识和经验。
个人资料
正文

月亮和长江 作词:你徐彦君

(2019-11-20 02:28:30) 下一个

月亮和长江

      

      作词:徐彦君 

     

     

当月亮升起的时候,是想家的时候。这首《月亮和长江》献给离家在外的农民工兄弟,保卫祖国的人民解放军战士和刻苦攻读的芊芊学子。愿我的歌声给你和你心中的他带去一丝丝温馨的慰藉。

 

 

天上有个月亮,

地上有条长江。

月亮高高在上,

长江翘首仰望。

月亮圆了又缺,

长江日夜流淌。

当江水思念她的时候,

变一朵白云飞向远方。

 

天上有个月亮,

水中有个月亮。

你躺在我怀中,

我留在你心上。

长江沉默不语,

月亮着急发慌。

她发出一声声的呼唤,

叫浪花亲吻自己脸庞。

 

月光随波荡漾,

漫撒儿女情长。

你有你的理想,

我有我的担当。

远到天涯海角,

近到不差寸方。

天天思念和遥遥相望,

缠缠绵绵到地老天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