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在这写的东西是属于我的内心世界,梦想,爱好,见解,人生。 是一种超现实的释放。没有任何目的,只想写给自己和唯一那个知我的你!
正文

对孩子的爱 (草稿)

(2014-05-02 06:55:58) 下一个


我像其他父亲一样爱我的孩子. 并且想方设法的接近他们,跟他们做朋友,做哥们儿. 因为我的父亲就和那个年代的家长一样对孩子摆出一副我是你一切的姿态.对我从来没有接近过. 这样的后果是巨大的隔阂.我不希望我和儿子们有这样的代沟.但这样有时也过了头,我在他们面前缺少的威信,当他们犯错误我严肃起来时,他们却不当一回事,最后生气的只有我自己.

我以我奇特的方法去表达我对他们的爱我心情好的时候看到活泼可爱的他们就抱起来一阵狂亲。 可他们对我的这种方式却不能接受。往往回敬我许多不礼貌的话! 好像我没事在惹他们!其实这就是我的表达方式。

我同样有很多不称职的地方.   我对孩子其实没有耐心, 每次一吵就我觉得特烦, 对他们横眉怒目, 有时甚至揣一脚才解气其实我也知道这样对他们一点好处没有,只在解我自己的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