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在这写的东西是属于我的内心世界,梦想,爱好,见解,人生。 是一种超现实的释放。没有任何目的,只想写给自己和唯一那个知我的你!
正文

巧遇咱们的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2014-05-15 21:49:19) 下一个

今早在公司旁边的大楼里排队买咖啡,我身后站着个穿西装的瘦高个。我知道他是我们公司的但不知道他名字和什么的干活。因队走的慢我就跟他构建勾肩搭背,称兄道弟的神侃起来。从CEO的交接,股票的涨落,以及我对公司的见解等。好不痛快。

等我们买好咖啡回到公司,握手道别时才自我介绍。然后他说是本公司的CFOWhat! 最要命的竟然对我的team 熟。我脑子里开始飞快回忆刚才是不是讲了不得体的话,TMD你不早说!下次说话得小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