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在这写的东西是属于我的内心世界,梦想,爱好,见解,人生。 是一种超现实的释放。没有任何目的,只想写给自己和唯一那个知我的你!
正文

张爱玲的倾城之恋

(2014-04-29 22:02:36) 下一个

开始没读进去,只觉得旧上海弄堂里妯娌间一地鸡毛的碎事。后来读到女主角去香港会见男主角,故事逐渐进入高潮。但不知怎么很快,他们俩趁着战乱,不太经过生死离别就在一起了。然后回到上海,得到家人的祝福,故事就结速了。

如果单单读故事里的这段话比较精彩:“ 有一天,我们的文明整个的毁掉了,什么都完了——烧完了,炸完了,坍完了,也许还剩下这堵墙。如果我们那时侯在这堵墙根下遇见了……也许你会对我有一点真心,也许我会对你有一点真心。

我想像应该男女主角应该经历像《Titanic》那样的暴风骤雨, 只少主人公有身不由己的痛苦,然后故事有一个悲壮的结局。给大家留下一个无限的想象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