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解放军随意消费国人爱国激情引发公愤

(2014-05-18 06:46:51) 下一个
我军对外向世界展示肌肉,对内激励国人爱国热情的战略是如此的逻辑混乱,如此的不知所云已经发展到了令任何一个思维正常的人都无可避免地彻底崩溃的地步了!除了激起地球村的公愤,让全世界加防范及敌视我军,更加紧密地联合起来包围我国之外,竟没能获得哪怕是一丝的实际利益。国人被我军一次又一次地撩拨起爱国热情,但换来的却是因我军胆怯失败带来的极度失望。
 
连我这个旁观者都能感同身受那些将我军视为伟丈夫的受骗国人的痛苦了。我知道他们不好意思或不敢出声,但肯定是再也无法忍受了,所以我出于对他们的深切同情,帮他们喊出内心深处再也掩盖不住的真实呐喊:不要再消费我们的爱国激情了,给我们带来胜利的战果吧!
 
我军为博取追随者的芳心,处心积虑利用他们的民族主义狂热。国人因韩战败北,与缅甸印度越南领土争端丧师失土而垂头丧气,虽然我军化腐朽为神奇,将丧权辱国吹成从胜利走向胜利(详见“惊人真相,我军外战竟一场未赢!”),但领土大量被弱小恶邻侵占的事实总让国人抬不起头来。
 
现在我军抓住国人的心理,天天吹嘘军力崛起如何强劲,说击溃美帝指日可待,战胜其他国家简直如探囊取物,令到我军追随者开始热血沸腾,对我军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芳心暗许更是不再在话下。我军更是屡次趁势撩拨,让追随者热情高张,却又每每临门一脚龟缩崩溃。人们高张热情硬是被我军无能的冷水浇灭,这完全就是始乱终弃的行为。
 
先是钓鱼岛挑起反日激情,摆出一副立刻收复钓鱼岛的架势,二炮和海空军举拳宣誓的照片登得铺天盖地,被愚弄民众被搞得热血沸腾,上街配合打砸日货,就等着我军驱赶日舰收复钓岛,一起享受狂热高潮,哪知我军一到钓岛12海里处就嘎然而止。硬生生刹车的痛苦可想而知,最后干脆连上街反日的民众都抓捕镇压,这样无结果的蓄意撩拨简直就是灭绝人性,让我军的军粉情何以堪啊?但爱军心切,以为这是偶然一次表现不佳,再等等也无妨。
 
于是又一次机会来了,这次是东海防空识别区。这大国才有识别区啊,我军终于高端大气上档次了,军粉再次被撩拨得几乎高潮,就等着各国军民自动前来臣服,报备军机民航名号,倒换关文,然后大家享受接受万国来朝的快感。可惜众邻国丝毫不给面子,无人承认我军自说自话的识别区梦呓,美帝干脆专门派笨拙的老爷飞机B52前来砸场,军粉热切希望我军派举世无敌的歼击机前去执法光耀门面,哪知我军又萎缩退却了,高涨的爱国激情又被无端消费了一回,我要是军粉的话,这回都得得狂躁症。
 
不成再来过吧,这次是仁爱礁,我军号称菲军换防只有下来的份,绝无再派人上去的可能,军粉再次狂热,鞭炮美酒都买好了,准备庆祝第一次从敌人手中夺回领土的狂喜。哪知菲军竟在我军的炮口下成功换防,我军可耻地放低了枪口,举国震惊!无数军迷差点当场发疯:既然不敢下手收回仁爱礁,你拿枪拿炮去凑什么热闹啊?有这样玩弄大家感情的吗?
 
我军这样毫不负责任地反复挑逗爱国激情,令到无数五毛,军粉,爱国贼从几欲高潮的边缘跌至极度失望的深谷,实在是极不人道,真不知他意欲何为?
 
现在又来了,这次轮到跟越南干了,又是大型海监船的水炮,又是军舰护卫填海,但几次失败后我军自己有点自卑了,不敢再像以前这样抵死撩拨,中宣部低调了不少,因为他知道,现在连五毛,军粉爱国贼都怒了,他们内心深处都要发出这样的怒吼:不要再消费我们的爱国激情了,给我们带来胜利的战果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ARL1212 回复 悄悄话 叽叽喳喳,吵吵闹闹,一年多,4月OBAMA访问日本,一句不痛不痒的话!算是这闹剧的大结局了。白白高潮了好几回。没完!最后,OBAMA还,还,还在去访问马来西亚路上,特特意意地闯东海识别区,在天空划了一条长长的划痕,
算是尾声?
没趣的散了!
磨那岛的牙的,也累了,烦了,散了。安静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