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范将军服软带来的严重后果:

(2015-10-26 18:39:22) 下一个

美军知道我军放弃对抗南海砸场行动之后,由于没有作战风险,就采取了最高调,最能羞辱我军的方式来砸场,就是采用正式的体现美帝军威的宙斯盾舰来巡逻我国领海,以实际行动向全世界宣告,南沙我国领海概念是完全不存在的!而且一次性让他成为物理事实!

其危害性是永久性的,这意味着我国也默认的这里确实不是我国的领海,将来想再提出这个概念都没可能了,因为国际法很多情况下是看惯例和事实的,我军放弃反击等于事实承认美国的宣称,即南沙人工岛屿并非我国领土,更无领海之说了。美军可以来,任何国家的船只都可以来了。

这意味着我军造岛想达到的所有目标全部落空。将其军事化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危害更大是是,这意味着解放军已经彻底放弃保家卫国的职责,这点是全国人民所无法容忍的,一切对我军的正面宣传和93阅兵带来的正面影响全部付之东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verthrowccp 回复 悄悄话 这下看习近平王毅这几个活宝怎么再耍横猖狂胡闹:估计增工资多雇佣五毛文痞寻找借口装阿Q是肯定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