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与儿子的对话(—)

(2014-07-07 18:27:22) 下一个
儿子三岁九个月了,最近会说不少话了,而且特别会表达自己的感觉。

昨天晚上吃晚饭,他要和牛奶,我就给他打开一盒,他自己到杯子里喝。

妈妈: 你渴了是不是,那就多喝点。
儿子: 妈妈你喝不喝牛奶?
妈妈: 我不喝,我喝水。
儿子: 那你要多喝水。(学我呢)
妈妈: 好的。

我但是正在给老二喂奶,结果,他喝完牛奶就给我拿了一瓶水过来。感动呀!
妈妈: 谢谢你给妈妈拿水过来。
儿子: 因为我很爱你呀。
妈妈: 我也很爱你。
儿子: 可是如果你对我发火,我就会离你越来越远,我就会离爸爸越来越近。
妈妈: 好的,我知道。
儿子: (接上面的)我就不带你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