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我爱我的宝贝,宝贝这样笑;我爱我的宝贝,宝贝这样喊妈妈;我爱我的宝贝,宝贝这样长大。
正文

爸爸疼爱孩子有几多?

(2014-06-27 17:53:02) 下一个
      相信每个父亲都是爱孩子的,但我还真的不知道他们疼爱孩子都体现在哪些方面。在我儿子几个月的时候,第一次离开他是5个小时的驾驶必听课。
      课到中途休息时,电话他送孩子来吃个奶,他坚持不肯,只得提醒他给孩子喝水;5小时结束后回来发现孩子早上的衣服到下午热了,还没有给孩子脱去外套。
      平时让他看孩子几分钟,他几乎都是电视和电脑,看5次,4次孩子撞,摔,伤。
      第2次离开孩子6小时,孩子1岁半,我生病了,他带孩子去他家的聚会,回来晚9点了,报告说孩子不肯吃party上的东西,带去的餐又在包里没开过封,无语,赶忙又重新做给孩子吃。
      这些都不说,孩子现在大了,LG和孩子玩都是做样子给我看而已,也都是短暂的几分钟,没有半点enjoy.这样就让我很不放心他带孩子.
      孩子是要长大的,是要学会独立的。我的孩子现在两岁,已经带他去上了早教几个月,都是陪他一起的那种,不知道什么时候合适上daycare合适。有朋友说她的孩子在3个月就去daycare了,这个我还真舍不得,不放心啦!孩子吃饭就是个问题。
       我不知道别的父亲是如何表现疼爱自己的孩子的,妈妈们都放心LG带孩子不?到底怎样来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宝宝的任何事都自己亲力亲为是否有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唯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arx' 的评论 : Thank you! I am sure my son will be ok if I send him to Daycare, but when I doing something outside and often hear him calls mama and looking for me that really break my heart. Also I take him to different classes and play outside a lot, he feels happy! maybe Daycare more fun:)
Quarx 回复 悄悄话 I went to Daycare when I was '58 days old' as my mom told me. we all grow up well now!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