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我爱我的宝贝,宝贝这样笑;我爱我的宝贝,宝贝这样喊妈妈;我爱我的宝贝,宝贝这样长大。
正文

昨天带儿子洗牙的事

(2014-07-01 11:05:01) 下一个
      儿子吃母乳的时间比较长,牙齿上有些黑色素,预约是昨天下午,我们带他去洗了牙齿。医生很不错,不停的讲话逗孩子,其实就事两分钟的事,牙齿上的黑色素全部清洗干净了。
      幼儿洗牙齿非常简单,头朝医生,脚朝妈妈躺着,妈妈把孩子的手脚管住,医生用洗牙器轻轻的抹去污物,喷发出来的一点液体孩子可以吞进,完后抹上一点也可以吞类似护理液的东西。看着儿子说话露出洁白干净的牙齿,心情很舒服。
       结束后带儿子到休息厅坐会,那里有几种儿童智力玩具,我跟儿子玩那种形状配对的。这时,一对年轻中国夫妇带2岁半的儿子也来看牙齿,男孩子立马凑过来一起玩,我就跟儿子说“share",然后我们一起玩起来,男孩比我儿子大半岁,玩着就抢去我儿子手里的,我就给儿子另外的形状,那孩子立马夺过去,我拿另两给,俩人各一个,那孩子拿了后立马又把我儿子的那个抢过去,本来儿子这两天感冒不舒服,自己想表现下老被抢j就更不爽,就小心地防备再次被抢,当抢的时候藏怀里,但那男孩子照样两手开夺。
       我抱起儿子让他配了个形状就表示game is over,说bye bye我们就离开了。在我们开始进来等医生的时候,有一包头巾的他国妇女 带俩女儿在那里,那小女儿也是玩这个,后进来的白人妇女带儿子进来,她儿子就想要同样的玩具,白人妇女说不可以,那孩子吵闹起来,白人妇女就对我们说对不起,这几天换牙齿估计心情不大好,就带儿子看墙上的图片去了。
       而和我儿子玩的这男孩子的父亲一直闲坐一旁看着,母亲偶尔电话,听起来那学历还不错的样子,都没有任何反应,估计在心里高兴着自己的孩子很强干呢。
       我想说的是,如果他们也灌水文学城,正巧也看到《昨天带儿子洗牙的事》这一闲文,会想些什么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