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哇,鳄鱼侵入我家! (gcdgmd)

(2014-08-17 08:11:24) 下一个

我家临湖而居,动物鸟类出没无常,平添无限生趣。湖中尤有鳄鱼,浮游水中,很是刺激。只是湖岸陡直,鳄鱼一般不可能爬上来,且有铁栏杆相护,一直相安无事。  上周末邻居理奇告诉我在我们去新西兰的时候,他的院子里来了一条两米长的鳄鱼,他想不明白它是怎么爬进他家院子的,最后他叫了动物控制(Animal Control) 办公室的专业人员才把它擒获。他还让我看了他拍的照片,那家伙真大。在美国,一般有关野兽或野生动物的处理都可以请动物控制办公室帮助。听完他的故事,我立即告诉了妻子,以后走出房子要小心了。没想到昨天我刚到办公室,妻子就打电话来。

     “我汽车底下有一条鳄鱼,我没法出去了,它就在那儿趴着。”

     天哪,怎么说来就来,“快打911, 它有多大?”

     “大概3,4 尺(ft) 长。”

     “要不我回来?”我想我能对付得了它。

     “你回来有什么用。”妻子不想要我冒险。

     “那我打电话给Animal Control。”我想起理奇的故事。 说完我就上网找到我们市里Animal Control 的电话,一打,没人接,只好留了音。刚放下电话,妻子又打过来,说是警察要过些时候才来。我对她说快取相机,把鳄鱼拍下来。等了十几分钟,妻子告诉我警察到了,等了一会儿,她又告诉我,“这个警察讲他一个人对付不了,他又叫来了一个警察...... 他们讲还是要叫Animal Control 的人来。” 终于Animal Control 的人也来了,他太有经验了,下面就是妻子拍下的场面,堪称完美。



照片有些模糊,妻子太激动了,又隔着门玻璃,不过可以看到这条鳄鱼 

别动,先给你套个圈   

慢慢给你上紧箍咒



请你出来走走



两个警察成了旁观者,瞧这家伙龇牙咧嘴的,还挺凶



警察请站远些,我一只手就可以搞定它



服不服?犟头倔脑可没好果子吃



起来吧,有你好受的



这家伙还挺沉,没两只手还搞不定它, 警察可没这两下子



放进笼子里, 没事了,警察也舒了口气



把门关紧了,别让它再跑了



大事已办好,准备开拔



胜利班师。不服不行,专业的就是专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guangqi 回复 悄悄话 图文并茂有意思,此君笔头功夫了得.
哈里斯 回复 悄悄话 后面那个警察可真够肥的咯!
降魔 回复 悄悄话 鳄鱼就是龙的原型。

这就是降龙的功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