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生命 了悟人生

什么是心灵法门:在现在这个时代,观世音菩萨慈悲,由澳洲华语电台卢军宏台长,通过图腾、中华文化、佛学理论,教导我们透过念经、许愿、放生,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我们工作好、学习好、生活好,从而脱离六道轮回,走向西方极乐世界及四圣道。
正文

念经3周:10年顽固黑斑消褪了!放生鳖会磕头!

(2014-04-20 07:03:58) 下一个
尊敬的卢台长!各位同修!你们好!

本人仅接触学习心灵法门三周的时间,却已被灵性世界的奇妙震撼住了。下面我谈谈这些日子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我从小就对人从哪里来,死了往哪里去,我的灵魂意识会永远存在吗感到好奇,而且在我自己身上也发生过闻到香味,看到黑影和绿光的情况,可这些都埋在心里,无处可解。而就在今年年初开始,我吃荤腥的食物开始有恶心的症状,也让我心生疑惑,现在想来,也许佛缘离我近了的缘故吧!

今年三月,有一天晚上,朋友见我肩膀上的皮肤有一处发黑,而且我经常肩膀酸的抬不起胳膊,发黑的皮肤有时候也会奇痒无比,于是他就给了我一本书,说让我看看——《一命二运三风水》。我翻了没几页,内心就汹涌澎湃,天哪,这不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真理事实嘛?我2晚上就看完了,并自己开始查阅博客和其他同修分享的文章,在看到卢台长的法会现场给病人看图腾的时候,更让我暗暗叫绝,这是我生命一直在寻找的东西,我有幸在25岁的时候就结缘了,并真正懂得了因果业报。

三月底,我和朋友去了灵山大佛,因为我是回族的家庭,从来没有拜过佛的我,也开始踏入了人生学佛的旅程。那天正好是朋友的生日,所以陪他一起放生。虽然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放生,但我亲眼目睹了一只鳖面朝着我们,在念完往生咒的时候,它就高高仰起脑袋,然后低头埋在两掌中间,连续三次,形态犹如磕头一般!我整个傻了,我们继续念往生咒,它又磕了3次!一直不肯游走。。。至此,我更相信不可以再吃活的小动物了,他们真的有灵性!

后来我开始念经,每天都法喜充满,晚上比平时都睡眠质量好很多,我暗暗窃喜,感恩心灵法门给我带来的好睡眠,这是以前一直不曾有的。可是很快,灵性就又一次赤裸裸的进入了我的世界。那天凌晨4点,我意念醒了后就跑出了一句经文,接着就是一股强烈的气流涌进我的左耳,我明显感觉到是灵性,然后在进入耳膜前我听见了灵性发出的声音,但不能分辨言语,我当时左手就麻了,吓傻了,那天还是和我家狗狗一起睡觉的呢!我赶紧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马上全身都发热!

于是接着好几天,我晚上都会听到左耳发出的乱七八糟的如同电波一样的声音,晚上睡前还会有点痒,有薄荷的阴凉的感觉在里面,即使我带着耳塞,一样听的到,所以那几晚睡觉再不像刚开始那样香甜了。但我一样每天好好念经,每天坚持念一点小房子,我能感应到它的存在,但我相信,它是友善的!我会好好给它念小房子的。

念经大概2,有一晚洗澡后,我无意间看到背后的黑色皮肤变淡了,范围缩小了!我惊讶的几乎泪奔,那个地方发黑已经将近10年,而且我妈妈也跟我一样,在同一个位置,我本来已经不对此抱有希望的,没想到就在念经2个礼拜奇迹般的缩小了我的黑印!我不得不赞叹,本来我还为此事想咨询卢台长的,但是看了那么多同修身患重病排队找卢台长,台长又夜夜为此忙碌操劳,我便不愿麻烦台长了,心想先念经再说吧。

有一晚,我梦见了一条龙,很大很威严,天很蓝,没有云,早上起来跟朋友分享,他问我是什么颜色的,我说紫色的,当时我也很好奇,为什么是紫色,在电视里也从来没看见过呀。后来上网一查,原来紫色的代表的就是护法神!我看到的真的是龙天护法!我的天哪,我相信这个梦绝非是巧合,因为那晚我就是在想为什么我梦里菩萨没有开示呢?!

念经的第3周,也就是本周末,我一大早起床做功课,现在除了礼佛已经可以背出常念的几种经文了,特别开心,到中午的时候,先是手背像被毒蚊子咬了一块肿起来了,然后慢慢整个手指关节都肿了起来,又红又痒,钻到骨头里的难受。我马上求助群里的同修,经宝相师兄开示,是鱼虾吃太多,念经后激活了灵性,念解结咒+往生咒+消灾,于是我马上开示念起来了,念一会手就不痒了,但还是红肿,等念完后,肿都消的差不多啦!可是到了下午,病又同样发作了,连脚底心都肿出个肉垫来,我又赶紧念了2遍礼佛忏悔,终于又消下去了,心想,心灵法门果真真实不虚!但第二天,没想到来势更汹涌,做好早课后没多久,我发觉这次是手心里面红肿起来,但痒的程度都是可以克服的,相信和大悲咒护体也有关系。这次我听宝相师兄的话,继续念小咒组合,心里一点都不担心,解结咒念完后,在念了60几遍往生咒的时候,手心就完全消肿了,连红色都褪掉了!可能由于在地铁里一直念经的缘由,我下了地铁,遇到同事时闻到很浓的檀香,当时我以为同事用的香水,结果事实证明不是,就是檀香味道!紧接着我把剩余往生咒念完后,在商场走道里又再次闻到了檀香味!

我真切感受到菩萨妈妈的处处关怀和无处不在的法力,平日没有写作习惯的我,今日我诚心诚意将自己所经历的打成文字,虽然语言平实,但字字真实不虚,愿与广大佛友同修们共同分享!愿我的故事能激起初学者的动力,也督促大家坚持不懈的精进佛法!千万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我们没有时间可以浪费,我们多念一些经文现在可以帮助自己解决困难,以后可以帮助众生解决困难!最后再次感谢南无大慈大悲观救苦救难世音菩萨,感谢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同修:小诺
    2013.4.21

 
以上转自卢军宏台长的博客:http://lujunhong2or.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