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生命 了悟人生

什么是心灵法门:在现在这个时代,观世音菩萨慈悲,由澳洲华语电台卢军宏台长,通过图腾、中华文化、佛学理论,教导我们透过念经、许愿、放生,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我们工作好、学习好、生活好,从而脱离六道轮回,走向西方极乐世界及四圣道。
正文

邪淫对身体造成的伤害

(2014-04-21 08:55:36) 下一个

人们常说,邪淫是万恶之源。一个人心中一旦被邪淫的念头所侵扰,则往往会为了一己私欲将仁义礼智信抛诸于脑后,一反常态地做出背信弃义、伤天害理之事。邪淫不但对人的身心健康、事业运程、慧命与修行都造成了巨大危害,也给社会带来阵阵不正之风。在信息发达的现代社会,各式各样的邪淫信息随处可见,不仅对当代人甚至对下一代的身心都造成了极大的不良诱惑和损害,因此“力戒邪淫”问题已经迫在眉睫。本专题将通过卢台长的精彩节目对话、白话佛法及同修的亲身体会,揭示邪淫给我们造成的巨大危害和惨烈果报。

一、节目精彩开示

1、经常有性欲 易生肿瘤(玄学问答2012年4月13日)

听众:台长,我有溃疡性结肠炎和3个子宫肌瘤,我的溃疡性结肠炎去年好了一段,这阵子又复发了。

台长:复发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灵性还没完全走;一个就是自己吃东西要当心,你好一阵子又不当心了。多吃一些凉性的东西。人不要太热,性欲方面不要太强。经常有性欲的人,身上会长东西的。凡是身上长肌瘤之类的,都是因为受到外围的刺激。所以清心寡欲的人身上不容易长东西。


2、玩男女之事 导致斑秃(玄学问答2012年10月12日)

听众:我哥哥头上一块一块秃斑,头发都掉了。

台长:我告诉你什么道理,首先他念不念经?

听众:他不念经的。老年人经常说的那是鬼剃头。他每天晚上老是出去玩,我就说他晚上不要出去太晚,早点休息,现在越来越厉害。

台长:人家说的真的是鬼剃头。而且我可以告诉你,他晚上出去不做好事,还玩这种男女之事,他的头会脱得越来越厉害。

听众:他每天打麻将。

台长:你问问他打麻将有没有女的就可以了。你好好地每天给他念7遍心经。你一定要给他好好念经,平时要讲他,再反感也要讲,你不讲他更厉害。


3、欲望过度 丧失正能量阴气重(玄学问答2013年12月29日)

听众:我梦见自己在一间很大的屋里,有很多人,我跟那些人说赶快把窗户关上,因为有几只怪兽来抓他们的,但是他们都不听,我就很忙地把窗户关好了一直到房屋外面,在这个时候有两只怪兽飞过来,我却进不了屋里,我很害怕,马上就念大悲咒,就梦醒了。是不是我有心魔啊?

台长:不是你的心魔,那是你到地府去了。那些房间很多人,全部都在地府里的,所以你帮他们关门,因为他们不怕的,你怕。就说明你不是心魔,是最近阴气比较重。年纪大了,各方面都要注意,不要做太多的男女之事,像这种东西,都会让你慢慢地丧失很多能量的。


4、纵欲过度 未老先衰(玄学问答2014年1月26日)

听众: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过,没有办结婚手续,他就是鬼上身了,天天和我打仗,可以说我和鬼战争了四年了,我可是受尽了折磨。我搬了一个新家一直不好……

台长:我听你年纪这么大了,你还要找什么男朋友?

听众:那是头几年的事了。

台长:头几年我看你也不年轻了,这么大的年纪了搞这些东西啊?这些东西没有鬼也会搞出鬼出来的。老妈妈记住我一句话,年纪不轻了,不要再搞了。一个人清心寡欲啊,就像年纪大了要多吃素一样的,真的不要开玩笑,这种都是荤的,少吃了!不要搞了,这么大命都搞掉了。

听众:我知道了,我以前做过很多错的事情。

台长:现在还要做,这么大年纪还要做啊?真的是还债还不完啊。有些话像你这种人不知道经得起经不起,“不得好死的”,我不骗你的。就是这种欲望、过去做错的事情已经给你造成很大的精神伤害和肉体伤害了,你这个人真的还不清的债啊!你现在60岁有了吗?

听众:没有,51岁。

台长:你看,未老先衰,声音听上去已经像六七十岁了。

听众:我昨天嗓子有点哑了。

台长:哑什么?台长听不出来的?什么样的年纪说什么样的声音。饱尝痛苦,出来的声音就像你这么苍老。别找理由了。看看你的脸,我看也是皱纹很多,51岁不应该有这么多皱纹。你现在跟那个男的还在一起吗?

听众:没有,早就分开了。

台长:不要再找了!五十多岁也差不多了。人行畜生事,不要去搞这些事,会倒霉的!


5、婚前性行为随便 导致婚后不育(玄学问答2012年6月26日)

听众:我有一个亲戚结婚很多年没有孩子,现在我身边这种现象特别地多。我知道孩子大多数是来讨债的,那么是这对夫妻没有欠债,还是因为他们孽障太大没有孩子呢?

台长:你讲的这两种情况都会有。有的是谁也不欠谁的;还有的就是自己的业障太深了。你让他查一下,是不是做过特别不好的事情,比方说杀业啦、害人啦……如果没有这些呢,基本上不一定就是恶事;如果是这些事情,孩子生不出来,基本上都是现世报的。如果是不讨债不还债,没有债主子的话,今世没有做什么坏事,这个人不欠谁,谁也不欠他,他也不一定是来负担和承受这个果报。

听众:我感觉现在身边有很多这样的年轻人……

台长:对,年轻人里面还有个问题,很多年轻人婚前性行为非常随便,这个也是导致他们婚后生不出的一个很大的原因,实际上这个也叫现世报。很多男的在外面乱搞女人,很多的病像性病,他根本自己不知道,也羞于出口去讲。你去问问性病的医生,现在社会上有多少小年轻沾染上这些毛病。所以像这些情况已经是现世报了。还有杀业是现世报,还有你在背后阴人家……孩子会生不出来。所以我们中国自古就有句话:“像你这样做坏事背后捅人家,生不出孩子的。”就是说阴人家的话,孩子会生不出来。

听众:我觉得,现在这个社会,年轻人可能是在男女道德方面不是特别注意,所以这种现象,有很大一部分是来自于这方面是吧?

台长:对啊,因为太随便了,结婚之后正规的就没了。这种行为太多之后,就像一块田,慢慢种子就种不出来了。


6、怀孕时常有夫妻之事对胎儿不利(直话直说2013年5月3日)

听众:有一位同修是您的准弟子,她现在有五个多月的身孕,问题是她那个子宫肌瘤,医生说如果再不缩小的话就要开刀生孩子。最近她又感染了乙肝,非常着急,请师父开示她该怎么办?

台长: 叫她自己精神要非常干净,跟老公不要有任何接触。哪怕网上、报纸上都不能接触这种东西,一接触就闯祸了。脑子非常干净的情况下,这孩子会慢慢好起来;如果脑子不干净,尤其接触那些东西的话,这孩子很快会出问题,很麻烦。我曾经在图腾上看见过一些这样的情况,就是和老公一直有这方面接触,慢慢孩子在里面就变得很不耐烦,然后狂哄乱跳,这不是太好的事情。


二、白话佛法片段:

1、淫荡是不是有报应呀?你不要说在人间有什么淫荡不好的想法,就是身体都会给你报应。过去有多少皇帝整天做那些男女之事,到最后他的身体就很不好并且早死,这不叫报应吗?这叫报障。这个障碍、这个孽障是属于报障。

——《灭三障,勤念经》


2、想想看,很多强奸犯,他们是不是畜生?他们像一个畜生一样冲过去,抱着人家,你说他是不是畜生?人应该不应该做这种事情?就算是夫妻,用儒家思想还要行周公之礼啊。夫妻间强行要爱,就是人行畜生事。为什么在澳大利亚,夫妻强行为爱可以判你强奸罪啊?过去我们没有听说过,认为夫妻就是应该的。在澳大利亚,人家不愿意,你硬要做夫妻之事,你就是强奸。不能在欲望的驱使之下做任何违背良心的事情。有欲望之后,人就会有障碍。

——《去除执著,离开欲望》


以上转自卢军宏台长博客:http://lujunhong2or.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