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金融战争美国更是纸老虎!(二)

(2014-04-17 06:58:34) 下一个

金融战争美国更是纸老虎!(二)

我以前写过一个帖子叫<金融战争美国更是纸老虎!>,搜了一下还在,虽然不是第一版,嘿嘿,大家可以点进去浪费时间。

西方对中国唯一的一点优势就是武器,说好听的叫科学技术,最近时髦的说法是创新,但是,西方没有哲学,西方没有思想,西方没有理论体系,有也是忽悠哲学,忽悠思想,忽悠理论体系。

我是看棋的,不是下棋的,我不仅不是下棋的,我还连这棋都没学过,更没下过,甚至连我看棋都不是看实况转播,更不是现场看的,所以,我有自知之明,我不给下棋的支招。

具体到金融,谁玩儿过国家金融?

一般人不仅没玩儿过国家金融,就连自己的金融也玩儿的一塌糊涂,等你把你自己的金融先玩儿出点眉目来了,比如说玩儿到了给索罗斯提鞋的地步,再给中国支国家金融的招儿也不迟,不迟,不迟,嘿嘿。

都别说一般人没玩儿过国家金融,就算你是职业篮球运动员,因为你是老中,你要为林书毫谋一谋,你以为林书毫会理你吗?

就别提你连职业篮球比赛都没参加过了,最多也就是买票看看,还不是场上的座位,你要为林书毫谋一谋,你以为林书毫会理你吗?

不要被民主洗了脑还真以为老百姓懂治国还可以参与治国呢,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在哪儿都是真理,你不信你就给你的老板支支招试试,给雇你的公司的CEO支支招也可以。

最近鬼子造了几个谣,几个傻孩子们就闻鬼起舞了。

老美将军也号称用导弹打钓鱼岛,还有老美批判人民币贬值,等等等等。

鬼子也就造造谣而已,前几天中国的科学考察船据说进了日本的EEZ(Exclusive Economic Zone),看见没有,exclusive,就是排他的意思。

自己的狗有没有斗志,主人比谁都清楚,所以就不得已自己出来给狗打打气,可惜老美将军那几句气打的不聪明。

本来嘛,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我刚刚还说了一遍,我就再说一遍:

西方对中国唯一的一点优势就是武器,说好听的叫科学技术,最近时髦的说法是创新,但是,西方没有哲学,西方没有思想,西方没有理论体系,有也是忽悠哲学,忽悠思想,忽悠理论体系。

大家想一想,如果老美占了人民币贬值的便宜的话,老美还需要批判人民币贬值吗?

同样的,如果日本和美国能动手的话,他们还需要造谣打口水仗吗?

这个世界上知道什么是哲学、思想和文化的人不多见,辜鸿铭算一个,因为他在表面上西方极强和表面上中国极弱的情况下都能看到中国文化优越于西方,当然还有毛主席。

西方一个知道什么是哲学、思想和文化的人也没有,一个再明白不过的证明就是野酥,一个中东的亚洲忽悠,号称自己是处女生的就当了西方两千多年的神。

一个国家或文明的力量是多方面力量的总和,永远都是强胜弱败,这里没有任何出奇制胜以弱胜强的可能性,因为是全面性的竞争,虽然军事竞争有特殊的地位,军事竞争也只是一个国家或文明的力量的一部分。

简单的说,一个国家或文明的力量是军事力量和非军事力量的总和。

今天,中国近代史走到现在,中国是从军事力量远远弱于西方走到现在的,这证明中国文明的力量的总和是可以跟西方文明的力量的总和抗衡的。

由于中国是从军事力量远远落后于西方走到现在的,因为,一个国家或文明的力量是军事力量和非军事力量的总和,所以,中国有今天,唯一的答案就是:中国的非军事力量远远强于西方的非军事力量。

中国的非军事力量远远强于西方的非军事力量,以至于中国的非军事力量远远强于西方的非军事力量的部分弥补了中国的军事力量远远弱于西方的非军事力量的差距,结果是中国文明的力量的总和是可以跟西方文明的力量的总和抗衡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年了,按照西方所谓哲学思想理论体系,毛主席的差不多30年都是胡闹了,没进步反而退步,那么即便是后来改革开放了,不是胡闹了,按照西方所谓哲学思想理论体系,中国也是错误的方法,错误的方法又搞了也就差不多30年,结果就是今天,明摆的,全世界有目共睹,因此,答案只能是西方所谓哲学思想理论体系是错误的。

忽悠老百姓无用,这些是表面现象,西方的忽悠哲学家,忽悠思想家,忽悠理论体系家,还有忽悠经济学家,他们的心理很清楚,因为他们忽悠民主和人权的调门儿比以前低的太多了,以至于都听不见了,就更别提他们忽悠野酥的调门儿了,在当年那样的优势条件下,对义和团都是无用。

老中诗人苏轼给我们留下一句有名的古诗,“春江水暖鸭先知”,其实呢,秋江水寒了,鸭同样也是先知。

美国最先知秋江水寒的鸭就是泥可松和鸡心格了,毛主席接见他俩儿的时候,他俩儿还以为毛主席要跟他俩儿讨价还价呢,毛主席只跟他俩儿谈哲学。

我举两个例子:

一,泥可松要跟毛主席谈台湾,毛主席说(大意)我们跟蒋介石的友谊比你们跟他的友谊长多了。

二,泥可松要跟毛主席谈美国给中国什么援助,毛主席说(大意)你们是最富的国家,我们是人口最多的国家,中美贸易不相称。

“春江水暖鸭先知”,其秋江水寒了,同样也是鸭先知,当年只有泥可松和鸡心格两只鸭知道秋江水寒了。

日本学过一些中文,他们随着泥可松和鸡心格马上就知道秋江水寒了,结果急死忙活跟中国建交,居然连<伯茨坦公告>都承认了。

今天,越来越多的西方鸭知道秋江水寒了,当然也包括日本的鸭,只不过它们各自的表达方式不同罢了,他们怀疑自己的所谓哲学思想理论体系的意识和程度也不同。

今天,有几个人还相信毛主席的差不多30年都是胡闹了?

有几个人相信,毛主席对泥可松和鸡心格说中美贸易不相称的时候,对未来中美贸易面临的问题没有充分的准备?

改革开放了,中美贸易了,你想起来贸易也是战争了?

谁以为毛主席不知道这个?

毛主席当年跟斯大林谈判苏联在中国投资建厂都是用产品还债,因为要保护市场,改革开放不是也差不多,所以才有到处是Made in China。

别以为贸易和金融比军事战争复杂,贸易和金融只比军事战争简单,因为有规则还不死人,好比冷战比热战简单,我在我的<说不尽的抗美援朝,抗美援朝与冷战(二)>里说了,因为热战还可以出奇制胜以弱胜强,因为冷战不杀人,所以冷战没哪个出奇制胜以弱胜强的可能性,贸易和金融也是一样,钱多的赢,钱少的输,玩猫腻有用也非常有限,至少不改变最终结果。

金融战争这玩意儿,中共早就跟老美玩儿过啦,从建国以前就开始了,大家熟悉的有常揩身发行的金圆券和运大陆的黄金去台湾都是,还有大家不熟悉的对付延安的“边币”的金融战,当然还有当年江西苏区的货币,只不过时间不长,因为毛主席的苏区被海归的中共给搞丢了。

当年西方的金融理论是需要金子的,金子其实也就是个信用,无非是有个实物保证罢了,其实有没有都是一样,这不,美金不是美金了,美金是美纸了,日子还不是照样过,哦,对啦,最近好象德国问美国要自己存在美国的金子,美国还就是不给,估计是没有,或者是有,但是还有比还给德国更重要的用处,反正总之是差金子。

其实呢,中共就是打金融战争长大的,当然不是海归的中共,他们有共产国际的支持,我说的是毛主席的中共。

毛主席的弟弟,毛泽民,无论从实际上还是从名义上,毛泽民都是中国人民银行第一任行长。

可惜毛主席不是太重视新疆了就是太有远见了,抗日时期就要新疆,把毛泽民派新疆去了,唉,我泪流满面,我给毛泽民默一会儿哀!

还有就是刚刚建国时的上海,那也是金融战争。

别小看延安的“边币”,因为延安的“边币”是信用货币,所以延安的“边币”比美元先进,人民币也比美元先进,因为美元要到越南战争以后才成为信用货币。

简单的说一个简单的金融历史事实,也是金融现实事实,还是金融未来和永远的事实,那就是中共玩儿信用货币比西方和美国早。

这几天老美批判人民币贬值了,你想起来金融理论了,太晚啦!

这个世界上知道什么是哲学、思想和文化的人不多见,辜鸿铭算一个,当然还有毛主席,下面是我的一个老帖子<航船已现,朝日已出,婴儿已成人>(搜了一下还在,嘿嘿,大家可以点进去浪费时间)里的话:

敌人的招术使完了,就要轮到我们动手了。不过大家也不要着急。我也不打算给大家讲历史。我建议大家看看《汉武大帝》吧。那个时候汉朝面对的是匈奴都要等待时机,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面对的是整个西方和他们的走狗(如日本等等),所以我劝大家还是要相信中国政府。团结一致步调一致才能得胜利。

79年前(1930年)毛主席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的说:“马克思主义者不是算命先生,未来的发展和变化,只应该也只能说出个大的方向,不应该也不可能机械地规定时日。但我所说的中国革命高潮快要到来,决不是如有些人所谓‘有到来之可能’那样完全没有行动意义的、可望而不可即的一种空的东西。它是站在海岸遥望海中已经看得见桅杆尖头了的一只航船,它是立于高山之巅远看东方已见光芒四射喷薄欲出的一轮朝日,它是躁动于母腹中的快要成熟了的一个婴儿。”

“我们的事业是正义的。正义的事业是任何敌人也攻不破的。(热烈鼓掌)   

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热烈鼓掌)   

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马克思列宁主义。(热烈鼓掌)   

我们有充分的信心,克服一切艰难困苦,将我国建设成为一个伟大的社会主义共和国。(热烈鼓掌)   

我们正在前进。   

我们正在做我们的前人从来没有做过的极其光荣伟大的事业。   

我们的目的一定要达到。(鼓掌)   

我们的目的一定能够达到。(鼓掌)   

全中国六万万人团结起来,为我们的共同事业而努力奋斗!(热烈鼓掌)  ”

我自己也要争取早日回国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

今天,我要说:“航船已现,朝日已出,婴儿已成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