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庭记后续 (1)

(2014-12-06 22:51:30) 下一个
11/13 号星期四在法庭上达成协议之后,当天我就把房子贴了出去。以前我还会list 到zillow, trulia, 后来发现还是craiglist最有效。有个tip 就是要每天贴。我通常都是早上贴一次,如果晚上贴的话,别人的就把你的淹没了。贴的次数太多会显得太desperate. 我发现一天一次是个很好的频率。长话短说,贴出去第二天就有人打电话来预约。于是发邮件和打电话给租客说星期六要去show房子。她可以选择在也可以不在,电话没人接就留了message.  一个小时后忽然发现已经有个留言,态度及其恶劣,即尽恐吓之能事,说我太残酷,昨天刚上了厅明天就看房子,如果我要这样,她就要住到一月什么。想了想还是不要激怒她。因为我还是希望星期六15号她把第一笔钱先付了。 倒吸了一口气,打电话给她。好言好语的说,不是已经说好了吗,难道还没有准备好吗。如果这样就下周好了。她就说是啊,太快了。就约到下个星期六11/22。

11/15日一边在等她把钱存进来,一边开始研究如果收不到钱可以怎样。把那张stipulation and judgement 反复研究。LD开玩笑说我是不是准备把它背下来。反复研究的结果是有两点我可以做的更好。

1)有一个选项如果选了,这个judgement就成为final. 如果不选,一些职业房客可以file hearing, 因为court 会react to motion.  这样就会拖延时间。在eviction process, 时间就是金钱一点没错。多住在里面的时间就是房东少收到的房租。

2)还有一个选项是马上可以order writ of possession. 比如说如果judgement的任何条例不符合,当时就可以File for writ.  因为我没有选这条,如果15号她第一笔款不付,我要先file一个hearing, 需要再多一个星期。

大家猜猜看她15号有没有按时付款。  明天再接着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