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4年摄影回顾:我的朋友们

(2015-02-12 11:38:57) 下一个

【摄影笔记】:

2014年年末的最后一天,邀请了6家朋友到我家来跨年PARTY,RED THEME,不管是大人小孩还有布置统统红彤彤的。:)

作为女主人,除了大扫除,做饭,收拾房子以外,想给每家准备一份小小的礼物。什么样的礼物最贴心呢? 很自然,我马上想到电脑里的海量照片了,打开LIGHTROOM,刚好每家我都拍过,于是立马挑出几张满意的,重新做了后期,送去冲洗打印了,配上漂亮的相框里包起来。

这算不算礼轻情谊重啊?

关于后期处理,好像永远没有完成的时候。有时喜欢浓墨重彩,有时喜欢水墨的淡雅。锐利或者柔和,冷调或者暖色,而个人的风格如何形成呢?需要多变还是坚持? 我还没有答案。

不过所有的照片都应该留着,随着技术的精进,回头来再给老照片重新做后期,也许感觉又耳目一新。

 

(1) 


 

(2) 


(3) 

 

(4)


 
(5)
 

 
(6) 
 

 
                         
(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