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immy

向往阳光灿烂的明天
个人资料
jmzjm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修补大理石粗缝的2年后怎么样了

(2023-09-19 16:20:51) 下一个

修的2年后2边出现的裂缝


这个水池边的大理石因为光线暗,大理石又是黑的,裂缝很细的时候没有看见,等到看见了已是很粗了,请人来修,说是不能保证将来不再裂开,因为这里常有水,修理要250刀。2021年时又是疫情时期,真不想请人来家里几个小时干活,那时几乎都自己干活了,所以就有了我第一次修这个粗裂缝的经历,用的是JB Weld那种,也是网友建议的。

请人来修都说不保证以后是否会重新开裂,我自己修的就担心会裂开,我半年后查了,确实有小裂缝出现,到了2年后,又是不修不行的了,水池边水总要上去,裂缝好像是挡也挡不住,这次我就用以前买的超级胶水修补新的裂缝了。补好后我搞平了就用黑色的胶带彻底封住了,这里太黑,光线不足,看不见什么。我这是业余的修法,听那位上门的专业人士说,只有换整个桌面才能彻底修好了。这个桌面很长,这要多少钱?暂时没有这样的想法了。

请点击视频看2年后的2023年重新修补粗裂缝,刚上传的视频。



下面的视频是第1次修的粗缝,这里有详细讲解怎样用JBWeld修的过程。



我用这个暂时挡住水上去,5月修的到现在几个月了没有损伤,因为黑乎乎的看不见,以后只能换面了,那是要花大价钱了。


检查厨房里的大理石,发现中心岛上的桌面也有细缝,这细缝我是用超级胶水修的。点击视频



这个细缝修的很好,现在很难看见这条细缝了,也没有再次括展。

我好奇chatGPT会怎样建议我修大理石上的裂缝的

修复大理石上的裂缝通常需要仔细的操作和一些特殊的工具。以下是修复大理石裂缝的一般步骤:

所需工具和材料:

大理石修复胶(特制的填缝胶)
塑料刮板
橡皮锤
砂纸(不同粗细的)
洁净的布
石蜡或石油基封口剂(可选)
大理石抛光剂(可选)
步骤:

准备工作区域: 在开始修复之前,确保工作区域干净,没有灰尘或污垢。

清洁大理石: 使用温水和温和的清洁剂清洁大理石表面,确保将裂缝周围的污垢和残留物清除干净。然后用干净的布将大理石表面擦干。

填缝: 使用大理石修复胶填充裂缝。确保选择与大理石颜色相匹配的修复胶,以使修复后的区域看起来更自然。将修复胶均匀地压入裂缝中,使用塑料刮板将多余的修复胶刮平。

压实修复胶: 使用橡皮锤轻轻敲打修复胶,以确保其均匀分布并填满裂缝。

等待干燥: 根据修复胶的指示等待其干燥时间。通常,这需要几小时或更长时间。确保在此期间不要让任何东西接触修复区域。

砂纸修整: 修复胶干燥后,使用不同粗细的砂纸轻轻磨平修复区域,直到其与周围的大理石表面平齐。开始时可以使用较粗的砂纸,然后逐渐过渡到较细的砂纸,以获得光滑的表面。

抛光(可选): 如果您希望修复的区域与周围的大理石表面更加一致,可以使用大理石抛光剂对修复区域进行抛光。这将帮助使修复后的区域看起来更加光滑和自然。

封口(可选): 最后,您可以考虑使用石蜡或石油基封口剂来保护修复区域,并使其更耐用。

请注意,这个过程需要谨慎和耐心,因为大理石是一种贵重的材料,不当的修复可能会损害其外观。如果您不确定如何进行修复,建议咨询专业大理石修复专家或工匠,以确保获得最佳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