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immy

向往阳光灿烂的明天
个人资料
jmzjm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35道家常菜 加勒比海龙虾走到我的餐桌上

(2020-12-28 13:44:19) 下一个

今年的一日三餐都在家吃了,根本不敢出去吃,连外卖也不敢叫,每天变着花样烧有时也烧脑,好在现在网络发达,网上五花八门的方子也很多。一道道美食也是多了去了。我有时烧好了就拍张照,发现电脑里有那么多了,那就成集不是成书,成书的水平还不够。

点击刚刚上传的视频看我烧的35道家常菜。



猪蹄大家都爱吃,这组我烧的35道菜里我很喜欢这道猪蹄汤,鲜美。

猪蹄营养丰富且具有很高的食用价值。但有时感觉猪蹄油多,怕热量太高不敢吃,一个猪蹄的热量是多少?

我查了下,每100克猪蹄的热量为260大卡,为同等量米饭热量的两倍之多,猪蹄中富含胶原蛋白,但其中的脂肪和胆固醇含量也不少,所以猪蹄不宜经常吃,也不宜一次吃得太多。 猪蹄热量高,所以不要在晚上吃猪蹄,因为晚上人的活动量减少、消耗少,多余的热量容易转化为脂肪,所以猪蹄上午吃或中午吃比较好。



豆腐衣包,我喜欢吃豆制品,好像我们中国人都爱吃豆制品。



龙虾总是那么的鲜美,我发现这条龙虾很像我在加勒比海拍到的那条,有没有走到我的餐桌上来了?



这是在加勒比海的海洋动物园拍的,喂食的时间,那位美女还特意蹲下喂了龙虾。点击视频。



鲍菇是好东西,可以烧各种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