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immy

向往阳光灿烂的明天
个人资料
jmzjm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时候觉得人不如畜生

(2019-08-01 18:15:06) 下一个
众所周知,马伊琍、文章离婚了。这两天都是他们离婚的新闻,损男的损女的,各自怀着带有自己情绪的偏见,其实我们谁也不清楚这两人到底哪个跨不过去的坎离了。

曾经爱过现在不爱了。

娱乐界给了这些明星们太多的诱惑,能够长长久久的反而会让人羡慕。这让我想起来我经常跟踪拍摄的加拿大鹅。人们都觉得加拿大鹅会攻击人,很凶,但从我的观察雄性加拿大鹅是出于保护自己的爱人和孩子,动物的本性是占有领地,为的是自己的家,雌雄一旦对上了眼,那可是一辈子的不离不弃。孩子出生了,鹅爸鹅妈站岗放哨一刻都不松泄的,所以我说有时候人不如畜生。

这是我刚制作的新视频,阳光下的鹅宝宝和它们相亲相爱的父母。点击视频。


还有这个是两个新添了宝宝的鹅家,一家在草地上吃草,一家在水里游。点击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