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immy

向往阳光灿烂的明天
个人资料
jmzjm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抓住老婆的胃才hold住聪明能干的她

(2019-07-03 12:43:41) 下一个

俺上网就是图一份开心快乐!分享自己喜欢的东西。俺和俺家的领导平时也为小事吵吵闹闹,想想其实真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但生活中都是互相体贴互相关心的。有好东西吃领导肯定给我留着,我们俩都喜欢看生活类节目,像非诚勿扰,中国式相亲等等。可以看看很多现在国内年轻人的婚姻观,其中有不少男嘉宾要找比自己差一点的,笨一点的,收入少一点的等等,因为怕hold不住。

我觉得这不一定,女人比自己聪明能干对一个家庭是绝对有好处的,俺能抓住老婆的心基本就是抓住了她的胃。有一次老婆把脚崴了,俺每天每顿不重样的烧小灶,色香味都是用了心的,把她感动的说,以后再不和我吵了,不过好了伤疤忘了痛,后来又忘记了,又开始吵吵闹闹的,然后想起来过去的誓言就跑开冷静会儿,然后就没事了,哈哈。俩人小吵小闹也算是生活的乐趣。请你点击看我烧的17道家常菜。俺虽不敢狂称自己的厨艺有多高,一般的家庭菜还是可以对付的,请客什么的烧一桌也是没问题的。

请你点击视频欣赏我家平常17道家常菜。


韭菜豆腐干
DSC01391-韭菜豆干丝-800

金针菇豆腐干
DSC01382-豆腐西洋菜金针菇-800

煎小鱼
DSC01380-香煎小鱼-800

再加上41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大百百 回复 悄悄话 在国内有抓住老公的胃一说,到了美国变为抓住老婆的胃。二个社会制度截然不同啊, 呵呵。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互相学习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我也同意。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但是我看非诚勿扰时或其它相亲节目总说 要找比自己差的,我觉得那是太没自信了。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这个小鱼煎的很不错,家里人都喜欢吃。韭菜豆干简单好吃。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cwu' 的评论 :
你的这个观点也有一定的道理。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哈哈,也不是什么密绝,都是生活中的趣事。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macao'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谢谢小三儿她姐。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你多次的鼓励,韭菜豆干是个好搭配。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xianmujidu -:)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1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您是位有智慧的中国男人,点赞!为了自己后代的智商,为了强大基因,谁没有自信娶聪明能干的中国女性,谁傻,而且还不是傻他这一代,呵呵。。。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煎小鱼我前两周做了两三次,因为朋友家住湖边,弄了很多这样的小鱼给我,下酒特别棒。最喜欢你的韭菜炒豆干,看着都要流口水了。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食物的目的是给身体提供营养。新鲜有营养的食品自然味道好,比如上好的牛排,新鲜的生鱼片,后院现割下的菜和水果,不加任何佐料,就是味道最好的食品。

如果对食品味道要求高,没有佐料,没有厨艺就觉得不好吃,没胃口,其实是消化能力差,身体不好的表现。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上班时, 没有读到前面部分。多谢分享生活秘诀。 :-)
mamacao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手艺一流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一般地好啊! 收藏了, 回头照着学做. 楼主是聪明人, happy wife happy life啊:)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太及时了! 家里后院的韭菜长得旺, 正好学做你的韭菜香干。 十分感谢。祝你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