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immy

向往阳光灿烂的明天
个人资料
jmzjm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入口即化 浓香酥软 一点不夸张

(2018-02-01 14:36:26) 下一个
这道烤猪肋排是从美国人那里学来的,烤出来真是很棒,肉酥软又香,制作简单。我以前也照过别人的 方子做过,说实在的有些方子味道不地道,这个真的是不错,我是严格照做的,开始还有点怀疑,可是 做几次后就服了,当然料,时间,温度都严格照做才是。

主料就是猪肋排,最后用parsley点缀一下。作料是买来的专门用来烤的作料,省了配不好味道不地道的 麻烦。记住了 1)Memphis Pit BBQ 2)Honey Barbecue Sauce

详细过程请看3分钟的操作视频
Youtube连接



入口即化 浓香酥软 真的一点不夸张


烤料1


烤料2


我的Youtube频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_BC' 的评论 :
谢谢收藏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_BC' 的评论 :
我也不知道。
Joyce_BC 回复 悄悄话 搞定了
Joyce_BC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我收藏不了(我的书签)?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oatingforever' 的评论 :
应该是。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DIEMI' 的评论 :
怎会麻烦,时间time一下,到时听到声音就好,不同的烧法味道一定不一样。也不是每个人都有高压锅的,这才很简单。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是,时间长,低温,非常的酥软。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ren' 的评论 :
谢谢,这个现成买来的sauce做出来的味道非常地道。
floating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温度是华氏吧?
HUDIEMI 回复 悄悄话 太麻烦了,先用高压锅煮半小时,再烤二十分钟大概效果一样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主要是烤5个小时,排骨才能入口即化。我以前烤排骨都是1个小时。
谢谢分享!
Linr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简单易学,一定要尝试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