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immy

向往阳光灿烂的明天
个人资料
jmzjm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全美都激动的日子里 万人大爬梯看天狗

(2017-08-23 07:12:13) 下一个

2017年的8月21日是全美都激动的日子,我这里的视频记载了这天在Adler Planetarium的万人日食大party的现场和我看到的日偏食。


Adler Planetarium 是个旅游景点,从这里可以看到最漂亮的Chicago Skyline。这个视频有不同天气下的不同景像,从白天到黑夜。


Adler Planetarium 阿德勒天文馆是芝城的一个著名的景点,8月21日的日全食在芝能看到87%的日偏食,在这里看日食,美景让你陶醉。之前一星期想买看日全食的眼睛,没想到都卖光了,碰巧看到网上的消息说,阿德勒天文馆这天举办活动,早上9点半开始给前3万人发眼睛,这下有希望了,8点就来到了天文馆,好勒,这排队的人长得看不到头,小跑到队尾排上,一会儿功夫我身后就又接上了长龙,真是每分每秒这个队伍都在加长。

听说最前面的人半夜3点就来排队了,怕拿不到眼睛。看看着长长的队伍的一角。


姐弟俩坐在beach chair里吃着早餐排队。父母想得真周到。


排队无聊,这小男孩给了我很多的乐趣。


车子parking也排长队


这时的日偏食看上去不是这个样子的。她怎么也放不好,看不出日偏食的标准样子。


这个色彩就是我当时看到的,这天的天气并不好,太阳有时被云挡住,有时却冲破云层明愰愰的像个橘黄色的月芽。但整个天气像是染了层薄薄的蓝雾。


这张网图上有建筑的名字,我存下来可以对照一下。


这是我看到的日偏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