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immy

向往阳光灿烂的明天
个人资料
jmzjm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丝绸之路 印度模特美食装潢设计展

(2017-05-10 10:35:53) 下一个
点击下面的视频看模特,看美食,看装潢设计。。。


人间四月天,四月万物苏醒,绿叶冒出了能掐出水份的绿色,水仙花开了,郁金香开了,粉玉兰也开了,池塘里河水里也能看到几只鸭几只鹅了,小鸟更是叽叽喳喳的谈情说爱,造房建窝,人们都走出了门,享受阳光的那份温暖。

这是个四月的周末,我背着个相机出门了,一路咔嚓来到了一个地方,看着有个桌子有人在那介绍什么,我就走了过去看个究竟,那人看我胸前挂着的相机,就给了我一张通行证说,欢迎你进去参观,我就这样走进了印度4月的fashion show。

里面为这次event的布置可谓漂亮,而且都是些专业的室内装璜设计室设计的,像HMR designs等等,当然最吸引我的是到处都是餐馆摆放的诱人的美食,整个场面看上去很优雅,我对印度人办的这次活动颇有好感。以前也去过中国人办的event,但从没见过有这么多主流商家参与的。里面有电视台的摄像机,有背着价值不菲的摄影机的记者,在加上我这个临时的“准记者”,真是拍了个痛快,当然还有不少来event的人用手机拍的。我把拍摄的模特,美食等的数十张照片编辑成了这个视频。模特给人的印象就是站有站相坐有坐相,不愧是经过训练的美女帅哥们。其中我最喜欢的模特就是那个小男孩。

下面是几张没用在视频里的照片。
先送上一束花祝贺活动的成功


模特走台是很吸引人的,其中印度小帅哥很吸眼球。


模特们摆出各种的美姿让你拍个够。
披纱巾的美女


两个美女


三个美女


两个长头发美女


几处的餐桌的布置也漂亮


还有其他的装饰,三轮车是印度的一道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还行吧。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人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