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

记录生活,激励自己,谢谢关注!
正文

爱情太沉重

(2015-02-19 10:12:02) 下一个
今天看见那个引发我家庭战火的人,居然没啥反应了。想到她就是丈夫心中的女神,居然也没难过。呵呵,果然,伤你的人只能是你爱的人。一旦不爱了,他的一切我也就无所谓了。如今就和他做一个生活搭档吧。一起把孩子养大。至于感情,对不起,我也不想再付出了。伤的太痛!彻骨难忘!
其实像我这样的人的确是不应该谈感情,心太脆弱。打开心门后如果进驻的是个不在乎的人,很容易被伤。
关上了,我很庆幸。
曾经的痴傻如今看来多么可笑,不过是没有用在对的人身上,就被人无视,被人鄙夷,被人轻贱。原以为对自己老公全心付出,必能得到幸福。哪知道人性如此,容易得到的东西不会被珍惜。既然如此,我就全部收回吧。
今生注定孤独,不过我不怕了,坚强起来,就是感情上也不要依赖任何人,就是成长。

爱情太沉重

以为爱你就好了
天就会白云飘飘
花儿就会盛开
温暖就会一直在

以为爱你就对了
会看见你的欢欣
为我飞扬
我把自己纯净的心
奉上

其实我错了
真的错了
因为当爱遇上背叛
就如同棉衣落了水
不再能给予温暖
反而成了沉重的负担

不过没有什么
脱掉它
不要舍不得
湿透的棉衣是冬日最大的梦魇
脱掉
虽然一时会不适应
但是很快就可以再走得飞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